close
上一發其實是上個月了XD
然後這篇其實是流水帳所以很長
無聊想打發時間的可以隨便看一下這樣(毆)

這次因為是禮拜五上去
本來超想趁平日中午去吃MoMo Paradise
可是死約不到人= =
最後只好放棄 悠閒的當天中午才去坐車

因為中午沒吃 跟taki又約在車站麥當當
所以就順便點了餐外帶想說等一下排隊的時候可以吃
結果沒多久我就後悔了= =
後來去買CD拿海報捲海報都要用到手
我拿著那袋麥當當整個很礙手
外面剛下過雨東西又不能亂放
整個就是麻煩的要死orz

後來終於大概整理好開始在人群中排隊
我要拿出來吃的時候
x的 店員弄錯餐了= =
我的麥香魚變成麥香雞了啦T^T

那天我跟一個住台北的學弟有約好
他其實是被我拐來陪我等簽名XD
他一直說我們可以先去吃飯再回來
可是我就硬要等(汗)
到後來9點多我放棄等他們簽完 決定先去吃飯
結果地下街幾乎都關了
後來是去上面吃了老董牛肉麵
因為學弟很愛吃牛肉麵這樣(笑)

吃完飯準備要回去的時候
經過Gino Pasco就順便買了點麵包回去
之前聽我同學說他的bagel很好吃
不過可能因為太晚了沒看到bagel有點可惜

隔天我大概中午11點起來吧
硬是把旁邊的超愛睡學弟給叫醒
還叫他陪我去看阿本本(毆)
後來因為我們很會拖
到忠孝sogo的時候已經1點半了@@
結果看一下活動看板
活動是2點才開始
........
翁瑞迪你blog發文說1點po錯時間了啦!!!
還是說你知道我們會遲到所以故意這樣po....= =
嘛 這樣也好啦 至少沒有錯過
不過現場開始下大雨
阿本跟大牙來了之後(對 其實是兩人的活動)
我要拿相機出來拍 結果相機鏡頭對焦竟然壞了!
下大雨學弟幫我撐傘 我還要護著前一天的海報
蹲在地上嘗試醫好我的相機
結果相機鏡頭硬是要跟我裝死
旁邊雨傘的水還滴到我身上來
我當時心中只有一個想法
「天要亡我」= =
最後真的弄不好
只好拿手機來拍個一兩張算是有個交代

現場其實人很少
不過我有看到阿本的大放
我還看到敖君怡站在我前面拍照XD
然後其實那是個body shop跟家扶合作的防止家暴的義賣活動
阿本跟大牙親上唇印在壓克力板上然後簽名封起來競標
最後是以4000多元標出去
我沒看到是誰標下 不過我猜應該就是阿本的大放吧
然後現場還有義賣唇蜜
前200名買的可以拿到阿本跟大牙簽名的活動宣傳小卡
我看那群阿本放隨手就買了好幾條
我最後也買了一條啦 雖然我幾乎用不到唇蜜(毆)
不過反正可以做善事又可以拿簽名也不錯嘛XD

後來就在東區吃了福勝亭 還滿好吃的耶
我覺得以他的價位跟品質來看
不輸給站前三越樓上的勝博殿
雖然勝博殿也有他的過人之處
不過價位上就稍微高了一點@@

那天下午根本就是在亂買東西= =
之前在body shop那邊其實還買了一組Lotus沐浴膠的特惠組
在MUJI也因為在朋友的莫名慫恿之下買了蜂蜜

晚上去看了舞台劇「西遊記」
媽呀超好笑的 裡面有很多跟時事有關的笑點很厲害
然後張孝全跟莫子儀的性感泳褲look很驚豔XD
真羨慕坐在前排的人(爆)

看完我就趕到客運總站去搭車準備回嘉義
開車之前 在車上坐我斜前方的人在講電話
我有聽到「敖犬」兩個字出現了幾次
想說不會吧 搭夜車也可以遇到放@@
說不定剛好只是他有朋友也叫做敖犬(毆)
後來最後要下車的時候
我看到他提了一個袋子
裡面大概有6,7張的黑瑪原聲帶跟海報= =
好吧 他真的是放 不過也太剛好了吧
竟然搭同一班夜車 位子還在附近
要是早點發現我可能會跟他搭訕聊個天XD
所以說這位可愛的嘉義鄉親
如果看到這篇的話可以跟我打個招呼~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