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nkey的rap很可怕= =
本本以前的數來寶都比他好(毆)

廖威廉怕雞怕到會殺人這件事很妙
雖然劉俊緯會拿雞爪去嚇人也很奇怪xD

鮪魚最近實在很受ˇ
在機車上簽自己名字這行為很可愛阿(笑)

Terry的「馬不知臉長」其實很好笑XD
鮪魚講「小倩」的樣子真可愛ˇ

再來就是驚人的胸肌事件XD
廖威廉在爆這件事的時候
我覺得邱勝翊的表情根本就是一臉開心
邱勝翊你在家沒事露胸肌給弟弟看是想做什麼
害你弟弟對你的胸肌一直念念不忘(爆)

然後是敖傑真心話事件XD
廖俊傑攻擊狗沒有發揮
廖小傑剛開始那句話其實應該是想說
「我一開始就打從心底你」吧ˇ
廖威廉學廖俊傑生悶氣的樣子很可愛呢
光想像廖俊傑那樣子就超可愛ˇ
後來狗竟敢反擊廖小傑跟他講真心話
我看他回去之後一定不好過XD

楊奇煜在攻擊邱勝翊不看A片的時候
邱勝翊反擊說廖俊傑也不會
那聲「你錯了 他會看!」是狗講的吧ˇ
狗你怎麼這麼清楚呢
其實你們根本就都一起看對吧!!XDDD

「煜姊」很好笑XD
廖威廉你那麼會模仿楊奇煜的樣子
可見你根本就很在意楊奇煜
才會一直注意他嘛ˇ
而且廖威廉你其實就是喜歡楊奇煜那副娘受樣吧(毆)

兄弟敖傑威煜齊發是想繼續增加我的截圖坑就是了吧orz

然後這集又有人沒上去講了= =
我已經無言以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