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又是台北兩日不到快閃行程= =
我整個都是為了愛在狂奔XD

文章好長還是下藏好了@@

中午從嘉義搭車
在車上跟taki聊了一下現場的情況
然後大概快四點的時候到台北就直接去麥當當
一進去很快就看到taki 然後就奔去買CD了

等的時候我覺得人似乎普通多
可是正式開始之後就覺得好擠= =
雖然已經跑了很多場活動
可是在擁擠人群中的那種味道我大概永遠都受不了
實在是很噁心= =

這次他們不像上禮拜是穿戲中的制服
而是穿T恤+牛仔褲
可能是有預料到要簽很久
穿輕鬆一點也比較舒服吧

然後有個奇怪的揭幕
就是揭開舞台上六棒跟九妞的背景大海報
六棒站在自己海報前揭幕的時候
敖傑又搭肩了呢ˇ
不過這次我應該是沒拍到照片啦(汗)

這次果然有唱黑糖秀呢
不過是對嘴對嘴對嘴!
所以也只有看到廖俊傑唱rap的樣子
還是沒有聽到他現場唱阿> <
愛情瑪奇朵是唱現場的
唱的普普通通啦
最後結尾的合聲不知道是誰走音了
整個非常的可怕= =
九妞的Hello愛情風也唱的普普
幾乎都是大牙在唱阿老實說

然後就準備要開始簽名了
這裡我一定要大大的抱怨一下
因為沒發號碼牌的關係
一講要從舞台邊開始上台簽名之後
整個人潮就往那裡湧過去
害我排到很後面去
而且整個隊伍很誇張的根本已經要繞站前廣場一圈了
我等了大概兩小時才簽到= =

簽名的時候是九妞先簽然後六棒簽
最後張安迪簽那張鬼臉海報
一上台丫頭就跟我「哈囉」整個嚇到我@@
然後廖俊傑這次還是連頭都沒抬整個不理我= =
我看這傢伙已經要變成六棒裡最冷的人了啦
我下次一定要想點什麼講嚇死他(毆)

簽完之後我在舞台前方逗留了一段時間
舞台前人已經不多了
所以我就找個位置專攻廖俊傑
拍了很多很近的廖俊傑有點不真實的感覺XD
而且有件事嚇到我
就是舞台前那群人幾乎一直在喊「小傑」
偶爾也會聽到喊其他人名字的聲音
不過喊小傑的聲音幾乎沒停過
真是嚇死我了 廖俊傑現在是有那麼紅嗎(毆)

簽到中間他們有休息一下
廖俊傑這傢伙還說什麼
要是能讓他們簽到早上他要陪我們吃早餐
你看看講這什麼鬼話> <

我在台下就跟著一堆大喊「小傑」的放在那邊守候(汗)
整個簽名的過程廖俊傑就是埋頭苦幹簽
偶爾向台下回應一下這樣
狗跟廖威廉就是一直微笑 狗有的時候還會搞怪一下
楊奇煜基本上也是默默的簽著
(不過前面他簽我的時候有看了我一兩下吧XD)
邱勝翊會跟著現場播的音樂愉快的哼唱(笑)
劉俊緯也是一直很可愛的笑著
音樂播到大豬頭的時候
副歌台下的放就一起「嘿」
結果台上有幾個到後來也跟放一起嘿
例如劉俊緯之類的(笑)
其實整個感覺還挺不錯的~

我看現場排隊的人已經不多
本來想等他們全部簽完再走的
結果staff說
還有人要簽的話要趕快 因為後面有一個400張
當時時間大概21:20 = =
好吧 因為我是拉著不是放的學弟陪我等的
他已經肚子餓到想殺了我
所以我就先走陪他去吃飯了

我覺得這次最大的敗筆就是沒有發號碼牌= =
雖然會花一點時間整隊
不過至少對早來的人比較公平吧
嘛 不過可以近距離看廖俊傑這麼久還是很開心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