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一股作氣寫完他,不然repo大概又要難產了...

這次是在之前預約系統君第一次維修完後開放的時候預約到的

珍貴的浴衣祭!!!!!!!!

為此我們那天那桌四個人就三個人買了浴衣(包括我)

不過穿浴衣真的很有趣呢

有興趣的話務必試試看,去租來穿穿也好~

那以下就直接進入重點啦

剛剛也提到了,為了浴衣祭我們去買了浴衣

而且在跟賣家學穿浴衣的時候

發現旁邊其他三位也是在學穿浴衣的小姐們,也是準備要歸宅的大小姐w

他們的目標是哈捏(笑)

 

直接跳到當天。

 

我們預約的時間是晚上

我在家裡著裝完之後,出門之前還是猶豫了一下...

出去之後一路上果然吸引了不少目光....真是訓練恥力的好方法w

不過穿木屐走路真的有點難度,尤其上下樓梯

不習慣穿夾腳拖的我,到後來拇指旁的小指都磨破皮了QQ

 

在公館捷運站會合後,由於人多勢眾(其實也只有三個人穿)加上經過方才的訓練恥力也已經提高了一些

所以就可以假裝很自在的前往目的地

來開門的是TSUBASA~

裡面已經有三桌大小姐了,我們坐在靠門的大桌

(為了省事以下還是用條列式(毆))

 

*今天的外場是:TSUBASA、哈捏、夜華

*AKITOの姿が見えなかった-->氣力50%ダウン↓

*本來以為夜華的浴衣造型會很崩壞,結果意外的合適

*哈捏皮膚很白腿很細w

*今天是第一次看到TSUBASA,差在腰間的「電池」是怎麼回事w

*煞氣a疤痕其實不是很明顯,至少我是沒什麼看到

*親眼看到了放在偽壁爐上的真.菜瓜布跟逆.菜瓜布!!

*我很想問那顆蘑菇是怎麼回事,他和哈捏是連動的嗎?!

*哈捏用了國王的撲克牌來變魔術....Magic~

*哈捏想拿水球來甩但是一直掉w

*TSUBASA說他沒去過日本,希望家族可以一起去日本玩
 が
 他怕其他人上不了飛機
 TSUBASA:「AKITO跟哈捏是寵物,夜華是怪人」wwwww

*TSUBASA提到了之前的西門祭典活動,我們一致認為辦得很不好
 他說勳有去,我說我那天我有看到他,因為穿著甚平很顯眼w

*一直想請夜華唱歌,本來想請夜華唱モノクロのキス然後讓哈捏對嘴的
 (因為哈捏滿像Sid的主唱,哈捏也說有其他人這麼說w)
 可是夜華不會唱,哈捏也不會唱,好哀傷

SID - モノクロのキス (Live)

 

 

*只好請夜華唱拿手的ポケモン、ゲットだぜ!  然後還是請哈捏對嘴ww
 哈捏說不會,可是其實做的很不錯,尾音嘴型都有對到,很專業(拇指)

*忘了是怎樣,總之我後來請夜華唱了星間飛行 (我有小聲跟唱w)
 然後哈捏在一旁一起做了キラッ☆ (而且是我cue他,因為哈捏不知道什麼時候要キラッ☆)
 キラッ☆的時候全場大小姐們都很開心w

*哈捏提到了心臟按摩預備~用恥骨肌來訓練良心的低級梗w

*夜華今天真的有比較放空的感覺

*TSUBASA在別桌大小姐的起鬨下一度想對哈捏做公主抱>///<
 但就在要實行時,TSUBASA默默的說了:「不行,你這樣會走光,很噁心」
 全場又大笑了wwwwwwwwwww

*哈捏說我跟友人是浴衣祭以來第一個穿浴衣的少爺喔ˇ

*對了,夜華一開始叫友人老爺友人整個無法接受www

*據說今天的洗手間有稻草人,所以今天去洗手間叫做去「撿稻草」 by 夜華
 為什麼不叫拾穗呢w

*TSUBASA其實也很有趣,感覺很好聊~

*忘了提餐點,我只喜歡糰子,雖然有點硬但醬油醬料我喜歡
 友人說聖代不錯
 水羊羹普普
 わらび餅的話就..(ry
 冰的飲料其實沒有熱的好
 不過竹製器皿很有氣氛ˇ

四歸repo大概就這樣。

 


 

接下來

關於哈捏今天日誌裡提到的,關於特殊服務的事

我覺得大小姐們也是在執事日誌裡還有其他大小姐的repo中

看到執事們跟大小姐們的有趣互動

而且這些互動看起來是被允許的,執事們本身似乎也不排斥

所以才會在歸宅時想一些idea,希望能跟執事們有多點互動

只是有的時候想出來的idea有點過頭這樣

如果執事們真的覺得要求不合理時就直接提出來或婉拒吧

相信大小姐們都是很受教的:)

畢竟所謂特殊服務到底要到什麼程度才算特殊到超過其實很難界定

如果能明定的就請家主明定(e.g.禁止肢體接觸)

不能明定的還是交給各執事自己來判斷會比較好

有可能哈捏不能接受的要求夜華覺得很enjoy(炸)←只是舉例啦w

 

希望執事們跟大小姐們都可以處得開開心心的

Love & Peace

那就來一首ザ☆ピース吧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