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浴衣祭的最後一天~

這場是我預約到的2人桌(四歸其實是友人預約到然後邀我去的XD)

時間是下午 本來不打算穿浴衣了 因為要從學校過來又很遠等種種因素覺得很麻煩

不過因為四歸的時候有跟哈捏說我星期一會再來

他要我穿於是我就穿了(炸) 老實說後來我很慶幸又很後悔我有穿 這就容後再述

這次跟我同去的友人是跟2次元世界完全不熟的少爺

是因為聽我講了之後他想見識一下才帶他去的

 

我想說我還要找地方換裝 所以早早就到附近

結果友人一直給我去逛附近巷弄間的書局 囧

後來他去唐山書局的時候我索性就在一樓的走廊變身換裝

受過四歸的洗禮後 我對於路人的在意眼光已經達到無視的境界

穿到一半友人回來看到驚了一下但還是幫我很快的換完

穿完時間也差不多了便直接前往目的地~

 

遠遠地就看到幾位大小姐在外頭等待 但穿浴衣的只有一位阿!!!!

果然大白天又是平日 大家都不穿浴衣來了嗎

被路人注目也又算了還要一直被其他大小姐注目實在有點(ry

在等待的過程中 AKITO從對面的綠屋跑出來了

(心中OS:よし!AKITOだ!)

然後就看到某位大小姐拿了禮物送AKITO後講了幾句話AKITO就跑回宅邸了

 

後來門就被推開了 哈捏一看到我就跟我打招呼ˇ

還問說大小姐們準備好要回家了嗎XD

本日執事:哈捏、AKITO、TSUBASA

我們坐的位子是常坐的靠窗兩人桌

以下又是我偷懶的條列式(毆)

 

*大概是白天光線比較充足的關係 終於看清楚TUSBASA的變色片XD

*同上述理由 原來哈捏的浴衣是暗綠色不是黑色的

*AKITO今天一直在玩水球 背後插著印有小鹿バンビ的扇子

*我跟AKITO說他今天看起來比較有運動少年fu 因為我看到手臂的肌肉
 他就把雙手前臂給我看 嗯 的確是網球少年的手臂 左右手會不一樣粗XD

*友人問哈捏書櫃中的黑色物體是啥 哈捏有把他拿給我們看
 結果是必須自己轉的手動星像儀XD

*我問哈捏上次那個巨大蘋果布朗尼的後續
 哈捏說沒有巨大蘋果了只會有巨大玫瑰XDDDD

*忘了在講什麼 哈捏跟TSUBASA就聊起了魔法少年賈修還討論了一下招式

*有跟哈捏聊到一點點打綠

*友人一直很糾結要讓執事帶去上洗手間這件事
 雖然後來還是在我半強迫之下去了= =+

*我請AKITO幫我擦滴在桌上的團子的醬料時
 他一邊發出あざ!あざ!的聲音一邊擦桌子XD

*TSUBASA說捲心餅可作吸管用XD

條列式大概就這樣(炸)

 

接下來我要講這次最大的收穫

也是前面提到慶幸有穿浴衣的理由..

由於我穿浴衣的關係 AKITO就走過來

AKITO:小少爺浴衣是自己穿的嗎
我:是阿
AKITO(看了一下後面的貝口結):ん...だめね(搖頭)
我:え?!哪裡有問題嗎
AKITO:結下面的角沒有做出來 如果少爺願意的話等一下可以幫少爺重打
我:喔♡

於是在時間快結束的時候 我就請AKITO來幫我打結

他說只要不碰觸到身體就OK

於是我就站在書櫃跟桌子中間那個小空間讓AKITO把我綑綁

AKITO要把角帶拆下來時還怕我的浴衣會整件崩解XD

嗯...眾大小姐們可以自己腦內補完(炸)

 

其實那天因為有AKITO在又是平日時間比較多

就很想跟AKITO分享一下我當初初歸的心路歷程(?)

無奈友人一直插話害我一直被打斷...

(我明明就跟他講時間剩一點點了我想多跟AKITO聊聊的)

當下一股很後悔帶他來的想法就這樣萌生了(毆)

總之就在這懊悔的氣氛中到了外出打獵的時間QQ

 

離去之後我馬上跟友人大抱怨

後來他肚子餓想吃完晚餐再回學校

我完全不理他堅持要直接回去我超記恨XD

 

喔 差點忘了提很後悔穿浴衣的原因

是因為友人偏要在我穿著不便行走的木屐時逛附近的書店

我寧願悠哉的在家門前等半小時也不想穿著木屐亂晃阿!!

 

最後最後

我想提一下食物的部分

這次我是點聖代+團子+茶凍的set(那天是紅茶凍)

老實說 真的不算好吃(毆)

團子ok 醬料我也很喜歡

茶凍雖然是心型的很可愛 但是口感就跟路邊的洋菜凍差不多硬

不過竹製食器有加分~

聖代則是奶油佔的比例實在太.多.了 幾乎吃不到什麼冰淇淋的感覺@@

但其他配料其實還不錯

冰紅茶的表現沒有平常的熱紅茶好 而且對我來說還是淡了點

 

最後跟各位分享AKITO打的貝口結

圖片請勿轉載或直連因為我的下盤不想在別處見人(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