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本來已經想跳過這篇了(毆)

不過還是把一些想得到的寫下來當紀念吧~

這是在考驗我的記憶力XD

依然是條列式:

*由於沒坐到接駁車所以我遲到了orz
 打電話過去是哈捏接的,也沒說什麼就是請我們小心不要迷路w

*外場的執事是哈捏、AKITO、還有勳

*我忘了我點什麼茶了(毆)
 這次我一開始就請他們泡濃一點了

*AKITO有拿茶罩來

*我有看到阿斯拉!!! 但總覺得不是很實用w

*同桌的友人問了AKITO早餐茶的茶種,AKITO回答不出來(的樣子好可愛ˇ)
   後來哈捏去廚房拿了包裝過來看,AKITO對於哈捏看得懂滿是英文的外包裝感到驚訝wwww
   但後來遇到不會的字,哈捏還是跑去求救字典了w

*AKITO想不起茶種的時候,用手輕搥旁邊的哈捏的手掌(有點像練拳擊那樣)實在十分勾錐ˇ
   對不起但我看到這幕還是    了w (我的點好低好容易滿足)

*今天還是看到哈捏小跳步

*跟AKITO聊了一下網球,他說Roddick在法網有個發球發過去之後竟然彈不起來他覺得很酷w

*AKITO自稱是運動少年(?),跟大小姐打網球也不會手下留情喔w

*請AKITO幫我切司康塗果醬的時候,他用果醬跟奶油畫了熊貓臉很可愛,謝謝AKITOˇ

*傳說中的藍莓醬本體據說是桑葚醬?!

*哈捏從廚房拿出了一個巨大蘋果造型布朗尼,要在場的大小姐們投票
 是巨大蘋果好~還是原來的小玫瑰布朗尼好~
   我好像是投蘋果? 但我其實比較擔心他會變成巨大蘋果石頭布朗尼

*問了AKITO桌上的小花是啥?
   AKITO:「好像是卡..」
 我指著旁邊的花說:「卡斯比亞的話是這個」
 AKITO:「ガ━━Σ(゚Д゚|||)━━ン」←他是真的講了ガーン,也太有趣了w
   ガーン表示驚訝的意思,但又不像中文網路常用的(驚),這算是擬態語嗎@@
 總之我真的覺得我問對了,因為好可愛ˇ

*到了快參加舞會的時間,由於我的疏忽忘了先提醒同行初歸的友人使用洗手間的時機
   剛好其他桌大小姐也都趕在最後才用洗手間,結果友人最後來不及使用
   也讓執事們手忙腳亂真的很抱歉orz

*在慌亂之際,我彷彿看到AKITO露出了一絲不悅的表情
   彷彿是蟬在叫、人壞掉一般,裏モード要跑出來了嗎?!

   好啦我誇張了(毆)
 
 我想應該就只是希望大小姐們都能準時參加舞會所以焦躁了點吧
 不過就算AKITO黑掉我還是可以接受wwwww

*其他的就當作是我跟當天同桌友人的小祕密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