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天很累又還有很多事要忙

所以我就先重點條列式一下

剩下的改天再補

不補的可能性もあり(毆)

1.今天歸宅的時候雨下超級大害我小腿以下整個都濕了十分給他不舒服

2.迎接的執事是夜華(Yoke)千羽(Hane)

3.我今天是小少爺

4.我終於懂夜華色的意涵了XD

5.Hane很嬌小頭髮很亮雙眼皮很深

6.夜華真的很愛唱歌,唱的其實也不錯啦
   下次想跟他對尬pokemon OP  XD

7.今天同行的友人D小姐不斷與夜華比氣場,結果夜華贏了XD

8.Hane說他不會小跳步,但明明他常常都用小跳步跑回廚房阿
   對於D小姐不斷要求小跳步我深感抱歉XDDDDD

9.Yoke這名字的由來實在太莫名的讓我傻眼了

10.D小姐企圖搶夜華的懷錶鍊失敗XD

11.後半場AKITO忽然出現,我眼睛為之一亮!

12.請AKITO幫我切布朗尼時,他靠好近

13.被D小姐要求小跳步不成而貼著牆嬌羞退去的AKITO好萌ˇ

14.被D小姐要求搞笑不成而掩面說在下不會搞笑的AKITO好萌ˇ

15.哈捏送錯茶快送到我們這桌時,看到AKITO哈捏拖走的樣子後
     我覺得我人生圓滿了

16.夜華真的很關照我們家D小姐,不斷地過來唱歌或是與D小姐對尬XD

17.唯一的遺憾是AKITO太慢出現,沒時間跟他好好聊一聊

 

今天很謝謝夜華與友人D小姐在我面前上演的dinner show(雖然不是晚餐XD)

夜華唱歌真的還不錯啦,我要想一些歌下次請夜華唱~

哈捏就跟想像中差不多嬌小可愛,以為髮色會變深還是很金阿w

感謝偷偷過來提醒我們夜華要唱歌了,雖然之後有一半以上的歌都是在我們這桌唱的(毆)

見到AKITO真的很開心喔,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耶

感覺是屬於閃亮生物那一族的(笑)

害我好感動有點緊張沒有好好說到話,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多聊一點~

 

GLORIA真的是讓人很放鬆的地方,今天完全有達到舒壓的效果

執事們也很盡力服務大小姐,真的是揪甘心捏~

嗯...似乎該是來預約浴衣祭的時候了(雖然我沒浴衣可穿@@)

希望搶得到啊~~~~(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