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很對不起大家把這裡閒置了那麼久
不過在上一篇之後
本人就漸漸的對其他事物入迷
雖然節目還是會看
但是對BBT的passion已經降到一般程度
雖然還是會買CD跑活動啦
但已經無力再支撐我做更進一步的事了
包括po觀後感...@@

(亂入之最近的節目我推薦yoga那集!!  最後實在很歡樂XD)

為了不要讓大家有無謂的等待
本網誌會進入無限期更新休止的狀態T__T
但是一定會補楊奇煜18號那集的截圖= =+
最近也會上傳紅樓場的活動照片
在那之後大家就可以不用再來看有沒有更新了...
習慣從我這裡去連其他人網誌的可以繼續沒關係(笑)
想找我也可以在留言版留言:)
有我MSN的也可以找我閒聊~

會做這種決定只是想給大家還有自己一個交代
以後跟BBT相關的地方
我大概只會在PTT跟PTT2出沒= =+

謝謝大家長久以來的支持<(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