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再繼續更新這裡了

(唉 這種時候就覺得我果然還是個射手座阿)

文章什麼的就這樣擺著吧

難保哪一天我又會想不開重燃XD

相簿除了雜誌掃圖之外 活動照片的部份我會全部公開

大家就自行取用吧~

 

然後雖然我想應該沒什麼人想知道

但我還是說一下我最近的新歡好了

最近我又從2D的世界回到3D 只是對象變成是Japonais

而且不是J家 還有點小眾(笑)

我的新歡們是佐藤健、中村優一、松坂桃李&一點點的鈴木勝吾

有興趣的歡迎跟我聯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