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個中日混雜的亂七八糟標題XD

其實是想跟大家講一下
雖然我想大家應該也看得出來
就是節目觀後感的部份
我不太可能像以前那樣每集更新了..
大概就只會挑比較有fu的來寫一下這樣
以前太投入在經營blog上
現在忽然有點燃料用盡的感覺...嗯

不過真的很感謝那些
即使我死不更新還是都會來晃一下的捧友們
我這麼任性真是不好意思阿(笑)

其實我有想說po一些跟BBT無關的事
但又覺得大家想看的就是BBT的東西嘛
閒扯些別的好像有點為了更新而更新一樣
所以還是算了吧 呵

然後之後如果有活動照片更新
沒有特殊情況的話我應該都會開放
不過一樣是私藏ok 轉載請告知

另外就是
我之前有去考研所嘛
其實最終結果我上了兩所學校
一所在台中 一所在台北
經過近一個禮拜煩惱的考慮之後
最後決定會去台北 只不過得先住宿舍
畢竟台北房子租金真是太貴了
但聽說學校宿舍網路會擋P2P之類的讓我非常焦慮= ="

最後就是
其實我上禮拜5/18有抽到BBT錄影XD
但因為剛好那天一錄完就跟在光啟社附近的OJ團們repo過了
後來在回程的車上也跟ogata在電話中報告過了
所以就不想在多講了(毆)
一方面也是因為那集其實也沒什麼太大的點
但是節目本身滿有趣就是了
我想那集vip們滿配合做反應的
應該都會被拍到吧XD
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是要期待什麼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