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更新(毆)
這次還是有截了些圖
大家隨意取用吧
我現在也跟堂主一樣豁達了 呵呵


個人舞蹈組
敖犬 27.0
我只能說  他真的太厲害了!!
尤其音樂跟動作搭配的近乎完美
一切都很乾淨俐落又有趣味
最後那個倒帶的idea也很棒
然後初代制服好懷念...(遠目)

不過呢  要開始表演前
為什麼他要看著廖俊傑呢
還靠那麼近XD
是希望老婆給他力量幫他加油嗎
而廖小傑也真的幫他加油了ˇ

你看是不是很近!!


總覺得小傑的嘴唇都嘟起來了>///<


小馬 24.4
簡小馬也很棒!
我很喜歡那棍子跑出來很帥氣的感覺
還有那幾個倒立動作也很不賴
嗯...這孩子長大了呢(其實他還比我大一點點XD)

Dennis說小馬遇到lollipop組的精華逼出來之夫妻合影(笑)


只有我覺得"精華逼出來"這五個字有點糟糕嗎(爆)


虎牙 25.6
超棒的這個dancing robot!!
我最喜歡一開始比較機械化的動作
還有要轉進流暢部份時
之間的銜結我也覺得很不錯
他這次表演真的很棒耶
只可惜他平時真的是太少表現了@@


個人唱跳組
小煜 24.8
媽呀好可愛好可愛>///<
什麼唱歌跳舞都不是重點
我只覺得他是來賣萌的(誤)

兩臂伸直的楊小煜


杜德煜XD


做完失敗帶有喜感的二次蜈蚣彈之後 被藝妓抱一下的楊奇煜
為什麼我覺得威廉有種"齁阿姑菁幾咧"的fu XDDDD


傳說中的all煜?!(爆)


被all煜之後的楊奇煜(大誤) 「嗚嗚...我被ooxx了(掩面)」


招牌可愛表情ˇ


可愛ˇ


嘟嘴也可愛ˇ


阿本 24.0
怎麼說呢  唱的ok
但是中間rap完之後音飄的有點嚴重
至於跳舞的部份  怎麼看都還是充滿了公主味阿XD

很隨便的截了一張本公主
不覺得阿本這條件應該走ANTM名模sexy風嗎XD


小祿 27.6
恩阿...不是個人唱跳組嗎
唱的部份當然是沒話說
但總覺得想看他跳激烈(?)一點的舞XD


賣肉三人組XD
是因為這樣分數才超高嗎(喂)


個人歌唱組
小傑 24.9
唱的其實還ok  他比較適合唱這種輕快一點的歌
太抒情或慢板的歌  他就會開始很飄...
然後我一定要說  拜託你不要再戴帽子了啦orz
那真的不好看阿廖俊傑...

出場時的廖俊傑 這張莫名的很有一種美感(?)
狗在後面幫愛妻加油ˇ


愉悅的看著自家老婆的狗 雖然廖小傑表情很醜(毆)


這張的重點呢....其實是

藝妓露大腿XDDDDD

此時後面的狗兒開始召集大家要幫愛妻伴舞


但沒跟機車人套好的結果就是一陣錯愕XD


戴帽子真的不好看啦....截不到什麼好看的圖@@


只有這張可愛一點 有種學生的感覺~


小濱 22.0
這是上集最娛樂我的一個part..XD
其實key的部份他有設計過
如果以他一開始主歌低音部份的key一直唱下去的話
到副歌其實他應該是完全有辦法用真音唱的
所以他副歌其實是比他設定的原key再唱高八度
才能用那麼高的假音唱XD
老實說  我覺得他假音唱的還不錯XD
而且他的音質好像變好了
以前都覺得他歌聲很像鴨子(毆)
如果我是評審會給他8分吧(笑)

ELMO 24.1
哈  我想這是這集大家最期待的部份之一
其實他唱歌大概就是劉俊緯一開始的程度吧XD
完全可以感受到他真的很焦慮
一直晃來晃去的害我很難截圖
想說他難得穿那麼帥要來幫他截個圖的說XD
不過Dennis的六度說很狠
六度都一個音階都不到啊orz

幫elmo截了兩張圖



呼~結果圖還是不少
每一張都重新resize真是麻煩死了= ="

是說 下集我應該也會截
但不會那麼快出現
因為明天我要去聽打綠啦 哈哈
後天則是要乖乖寫法文作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