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簡單聊一下星期一的節目
就是彎彎跟楊丞琳那集

MSN暱稱那個超有趣的!!!
廖小傑放什麼苦茶的歌詞
他是看誰"越是認真就越讓人心疼"呢= =+
一定是放給某個歡樂一百點的傢伙看的XD

然後網路用語那部份
我覺得有些人根本就裝不知道吧
像阿本怎麼可能不知道正太是什麼XD
還有小祿是鄉民這件事又再度的self-evident
我看不止他 一定有很多人會上ptt看V版的= =+

是說 那些用語我全部都知道耶XD
所以楊丞琳在誇獎彎彎好有才華的時候我都覺得是在誇獎我(毆)
要是我在那邊就直接出題XDDDDD
最後附上鮪魚的真人囧臉示範:




接下來就是郭靜那集
我截了一些圖讓大家歡樂一下XD
因為圖不少所以下藏~

首先是 李銓的蛤蟆功XD


然後是我覺得這集的經典表情!!
劉俊緯口含皮蛋+韭菜XD



再來是俠女小傑張三豐的倩影圖片集XD

大笑是俠女風範


俠女傑很正


俠女傑(正色)


情不自禁被俠女傑迷人的風采給吸引的斷臂狗
你看狗大俠的眼神都迷濛了....


千呼萬喚始出來


猶抱鍋盆(?)半遮面


看那在水袖中隱約婉轉的纖纖玉手
加上那副帶著靦腆笑容的姣好臉龐
是有誰能抵抗這傾國傾城的古典美人呢 (好吧 我知道我太誇張了XD)




最後堂對那段真的很好笑
牙膏真的表現的太好了XD


彩色版XDDDDD


以上就是這次的截圖
希望看官兒們滿意(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