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唱跳組
野獸
我覺得很棒 個人很喜歡~
不過有些地方像藍波說得一樣
聲音被呼吸卡住了有點可怕
除此之外 是個很舒服的表演
比起穩穩唱歌 我比較喜歡他像這樣的輕盈感~

Terry
一開始節奏似乎沒有對的很好
但整體舞蹈很棒
唱歌的部份我覺得因為歌曲的關係吧
總覺得旋律怪怪的@@
然後堂主果然愛肌肉XD

個人才藝
王子-耍劍
呃阿....我傻眼=口=
完全不知道這段想表達什麼
個人覺得分數可以再向下調整(毆)

阿本-火舞
嗯....不是我要說 這東西其實很普通阿
不是說他很簡單的意思
而是這項表演是各種營隊很愛用的表演之一
系上的迎新宿營每年都嘛在火球舞....
阿本做的其實不是很好...@@

李銓-自彈自唱
李銓讓我跟張娘一樣崩潰了XD
怎麼會那麼好笑啦!!!
是別人模仿不來的李銓式的風格
要是我是評審一定會給比邱勝翊高分xD

個人RAP組
阿緯
劉俊緯rap好有喜感喔!!
尤其那光鮮亮麗四個字好經典XD
聽了人都光鮮亮麗起來~(?)

毛弟
我覺得是rap組表現最好的
帥氣有 酷勁有 前面也滿順暢的
覺得邱翊橙以後可以發展一下rap~

牙膏
三人之中比較沒有fu的....
感覺的到他想認真rap 可是出來卻不太對
也沒有劉俊緯那種喜感
最後就變得很平平@@

雙人舞蹈組
敖傑魔鏡廖俊傑夢遊仙境
一開始廖俊傑先生氣
狗向他邀舞馬上性情大變說好啊~
那聲好啊多麼可愛>o<
rain說這是傲嬌
沒錯~ 廖小傑你傲嬌的好啊XD
舞蹈之中再看見了敖傑滿滿的愛
還有那無人能敵的默契ˇ
廖俊傑把頭夾在狗的雙腿之間時我害羞了(爆)
看完這段覺得敖傑已經無法離開彼此了
呈現two become one的狀態(請播送spice girls--2 become 1 XD)
結束後回到座位上 廖俊傑也是直接向上坐在狗的前面
愛啊~一切都是愛!!!
敖傑魂!!!!!!!!!!!

小馬小濱
這組我也喜歡 小濱認真跳舞其實不錯
真搞不懂他之前淘汰賽為什麼要跳奇怪的有劇情的舞@@
不過後面舞蹈就是2軍那支舞阿
後面阿本組都一邊在跳XD

鮪牙二人組(是虎牙不是牙膏XD)
是我愛的鮪虎~
我覺得超棒的!!
鮪魚把一切都歸功給虎牙 這是種愛的表現阿~
虎牙聽了也嬌羞(?)了一下XD
不過虎牙默默做事的作風還是得不到安迪愛阿
以下陰謀論
其實我看到張娘給了8.5分的時候
總覺得他是要故意拉低Terry組的分數....= =+

最後冠軍就是由Terry組蟬聯啦~
我期待elmo下次唱歌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