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那段李銓實在傻的很好笑
這人真的有天生的搞笑特質
不知道這是幸還是不幸XD

狗的飲料翻倒在小傑的背包還一路偷渡到褲子裡
這件事實在太奇妙= =+ 而且跟笨實在沒什麼關係
倒是我會忍不住一直去想廖小傑的腿被狗的飲料給侵犯了(爆)

後面雖然阿本一直被打有點可憐
但是他被打還滿好看的(毆)
要是他被打哭了我會覺得很精彩XDDDD

再來那個烤乳豬滾滾樂感覺還是有點危險但是他好有趣

劉俊緯那句用盡全力還是被射出去
又讓我不小心想了一點奇怪的事情XD

狗死撐了超久掉下來之後
小傑很嗨的跑過去狗的腳邊還拍了他一下ˇ

李銓抽筋那段真的太好笑了!!
尤其他在上面每轉一圈腳都會掉下來再縮回去的樣子真是一絕XD
我只能說李銓的喜感是旁人模仿不來的啊

阿本滿身大汗轉不動野獸那邊也很好笑
容嘉還一直在旁邊說阿本沒有裝XD
不過terry應該是比野獸重吧
所以應該還是set的啦XD

最後那關pk
與其說要把對方弄下來
不如在轉動時抓的緊比較重要
等對方掉下來就好了XD

敖傑pk的時候
廖小傑有抓到要抓緊圓木這個訣竅
所以一有動靜他馬上就抓緊緊臉貼貼XD
頭還很靠近狗的大腿~~~ˇ

最後廖小傑很可愛(?)的掉下來之後
狗看小傑坐在地上微微低著頭
就爬過去拍了一下小傑
我想應該是因為怕他受傷所以過去關心一下~
嗯...狗一遇到廖小傑就溫柔起來了呢ˇ

最後的pk是由敖犬跟牙膏來進行
兩個人都抓很緊很會抓XD
一直到最後狗才被牙膏的頭給頂了下來
如果是小傑頂敖犬就會非常有趣了XDDDD

總之最後笨王之王的頭銜就給牙膏奪走啦
廖威廉沒來參加這比賽真是有點可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