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歌唱組

楊奇煜-牽牽牽手
裝靦腆楊奇煜大好ˇ
不過這種太抒情的歌好像不太適合楊奇煜
我覺得他唱的有點太小心了 再放一點應該會更好
而且聲音沙沙的 雖然沙沙的我也是滿喜歡的啦
是說其他五個出來演MV有點偷吃步吧..

翰獎-彩虹
假音頗糟 其他都還ok~
評審說的黏的感覺我倒是覺得還好
Dennis說很好的那個ending
我反而覺得轉音太過頭了...

小祿-我會好好過
嗯...感覺派小祿出來標準會比較高
就算唱的很好也不會太高分
不如讓其他人出來唱
只要有一定的進步分數應該都會不錯
不過也是要考慮到整體的分配啦@@
其實滿想聽小祿唱一些偶像路線的歌
感覺好像會不錯~

個人舞蹈組

威廉
就像藍波說的 跳的一嘴好舞XD
那表情實在很投入 我覺得還不錯
廖威廉很認真(笑)

多多
嗯...我是覺得看起來很像在練舞
動作不是很俐落
不過以他來說應該是不錯了

ELMO
堂主說那是蛆蛆式的舞步XD
我則是腦中一直迴響:
12345678 contract!
剛看完elmo那段就只有contract個不停阿XD

個人唱跳組
小傑-一枝獨秀
小傑唱的實在比我想像中的穩耶!!
最厲害的是他在穩定的同時又可以表現的那麼可口~!!
很喜歡他今天垂散在前額的瀏海
還有那潛藏在髮絲之間的帥氣眼神
雖然某愛愛愛動作一直讓我想到解放的邱勝翊XD
還有後面五個人真的多餘了
感覺lollipop這組的策略就是團員要在所有個人組中都參一腳= =
             
期待明天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