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我當天看完就打的差不多了
不過因為最近在趕seminar要報告的paper
所以有點忙亂無法正常更新請多包涵<(_ _)>

這集是久違令人期待的運動會
我超愛看運動會的
青春、汗水、萌(?)

首先就是照例分成兩隊
白:敖傑Te馬祿王毛多
黑:緯威煜虎鮪本銓獸

一開始隊呼那個相公楊奇煜很可愛阿
是笨蛋是笨蛋~XD

廖小傑要衝刺時  狗在旁邊說用下巴加速XD
還過去拍拍了小傑一下ˇ

李銓那幾跳真的太扯了
還翻滾是怎麼回事!!   整個笑死我XD

第二關的目的其實是噴臉吧
大家根本都只想顏射而已(爆)

濕掉的廖俊傑好棒~~~~~XD
預告那段廖威廉被射臉也很棒
廖威廉整個很愉悅的說是nice shot
原來他是M阿(筆記)XD

內褲濕了的邱翊橙很少女~
雖然跟看不見的濕內褲其實沒有關係
是那濕濕的髮型有少女風情XD

最後一關 互攻的相撲XD

煜傑互攻時 字幕已經直接上小倆口難分難解
有種節目要推煜傑的感覺XD

鮪魚這傢伙果然是ドM
輕易的就被Terry一把抱起
果然是調教的素材XD

狗撞到頭的時候應該滿痛的吧我覺得..
感覺小香好像沒有注意到?
直接就問劉俊緯答案然後就進懲罰了@@
倒是廖威廉還滿快就衝過去關心的(笑)

最後狗要對阿緯隊叫大哥/帥哥
發現原來只有他自己一個人要做的時候
廖小傑有跑出去一下  感覺應該是想跟狗一起賠罪
廖小傑: 我回去會好好管教我的旦那さん的(這時要瞪一下狗)
              申し訳ありません...(優雅可愛又性感的鞠躬)←這也太難了吧XD
這是看完London Hearts(男女糾察隊)接著看BBT的後遺症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