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在機場揮手的廖小傑就有可愛的感覺~
不過感覺他們應該已經很習慣被接送機了吧
照今天這種情勢來看 要再紅個幾年一定不是問題阿(笑)

吃飯的時候
劉俊緯說張安迪楊奇煜是父子檔XD
雖然字幕覺得應該是兄弟檔
不過張安迪最近看起來是有比較蒼老一點
跟後宮玩太兇!?(爆)

這時少女邱翊橙伴著飄逸的秀髮出現在頂樓XD
我覺得他拍照有些姿勢真的很少女
例如把臉靠在大腿上之類的XD
後來吃飯時的邱翊橙睡顏很可愛ˇ
劉俊緯跟邱勝翊還聯手欺負邱翊橙
結果反而被這孩子給陰到XD

香港唱哪裡怕那套衣服很好看耶!!
我喜歡多層次~    廖小傑那套超適合的
好想再看哪裡怕這首歌的現場阿~

拍monday雜誌六個人擠在一起笑那張也太犯規了吧!!!!!!!!
甜蜜笑容滿點+敖傑威煜一次滿足ˇˇˇ
我是邊看邊吶喊啊~~~~


衣櫥那段我覺得我看到張安迪在玩弄後宮的畫面= =
(本來想在版上推文推這句 不過一想到張娘可能會看到就作罷了XD)
張娘根本就在使喚他手下的小煜子跟小傑子
張娘:小煜子~  跟我來衣櫥~!! 小煜子:喳~ XD
不過大家很聽話是真的 廖小傑被嚇的反應還不錯XD
楊奇煜沒抓頭髮的樣子很棒阿 多麼柔順的秀髮啊~
雖然搭配他的動作其實有點娘(爆)
邱勝翊也是跟弟弟一樣很飄逸XD

吃飯時廖俊傑那聲打嗝實在是....XD
牛蛙現身是吧
不過他之後有點恥的反應好可愛喔~ˇ

劉俊緯那時候真的有牙痛喔@@?
出外有牙痛整個就是非常麻煩又痛苦的一件事...

錄節目那個撿手絹
廖小傑在那邊單手倒立跳跳跳的時候
壞壞劉俊緯把手絹往旁邊移
是狗把他移回去給廖小傑的呢ˇ
雖然被廖小傑給誤會了(笑)

之後那雙人舞果然還是很棒啊
敖傑雙人舞真的到哪裡都是愛的經典~ˇ

狗模仿大家拍照pose那段很好笑
我覺得都有模仿到精髓
模仿廖小傑時果然又提到沒下巴XD
之後廖小傑也自己延續這個下巴的梗
敖傑默默的很有愛啊ˇ

深圳簽售會
小傑那著筆對鏡頭那一點超可愛的>D<
楊奇煜簽大頭海報時 張安迪說他不想簽在臉上
所以硬是要跳起來簽在照片上的頭上面...
這理由真是又蠢又可愛XD
在房間看之前的節目 說想回去錄影時
敖傑兩人也是默契對看ˇ
我真的覺得他們兩個根本是去渡蜜月的吧!!!!!!
閃光放個不停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