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批評澄清那集我補在前面囉

其實我覺得今天沒什麼點
本來想直接補在昨天那篇後面就好了XD

濱姊唱歌還不錯
邊做菜邊唱都有這種程度了
認真唱起來應該會很不賴

我本來也以為濱姊穩贏的
畢竟XO醬炒什麼都好吃阿XD
結果最後竟然因為沒有大家都吃到而輸了

廖小傑喝了濱姊的果汁跳出來舉圈時
狗好像一直要講什麼 不過沒收到音@@

翰獎姊姊爆的料
翰獎在後花園跟女生玩
這畫面會一直讓我想到最近雀巢那個廣告哈哈哈哈哈~的笑聲XD

突擊小樂的部份
阿本一直處在一種很high的狀態
加上小樂又不太會講話
結果就變成阿本整個搶盡鋒頭XD

小樂因為準備學校的熱舞成發而沒去錄影這件事
再怎麼說也是私事吧......
嘛 反正看來節目都默許他了 也沒什麼好說的

其實今天最讓我驚嚇的是中間的廣告
鮪魚要用泰文翻唱YES!
太扯了吧 這才是比扯鈴還扯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