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那集我明天再補吧~
今天雖說是親友pk戰
不過來的都只有親沒有友阿 哈

首先要說今天的座位實在是非常棒阿
又威煜又敖傑實在是十分完美
不過敖傑今天好像沒什麼互動
倒是威煜小動作很多讓我十分開心~

親友pk第一組是Terry的哥哥之一家和
對上本哥瑞峰(我覺得這名字跟他的樣子不太搭XD)

其實比賽過程沒什麼重點
不過本哥真的很好笑
唱甜甜圈時那微妙的腔調有娛樂到我XD

第三關鑰匙開鎖
鮪魚對阿本襲胸啊!!!!
而且阿本絲毫沒有不願意的傾向XD

本哥把阿本給推倒那幕真的太好笑了!!!
我認真覺得阿本在叫哥哥來救他的時候
他就開始在構思要如何製造效果XD

第二組是小濱的姊姊和翰獎的姊姊
在講小濱的姊姊 廖威廉說趙小香又cue給他的時候
旁邊楊奇煜指了一下廖威廉 有種"被我抓到了齁"的感覺XD
滿想看當時楊奇煜的表情... 今天疑似看到他嘟嘴= =+

希望威煜下集有更多表現 敖傑也要好好加油~
期待的東西跟節目主題完全無關XD
疑似阿本突擊小樂家的部份也滿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