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敖傑簡訊那段的關係
一直很期待這集
結果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還沒到簡訊那段  狗就又講到廖小傑的下巴了XD
那句"只有我能講"真是太有愛了ˇ






發現這篇圖太多了 還是下藏好了~

再來就是要進入主題了
首先是針對節目的部份

1.下猛藥
這部份我覺得狗說觀眾胃口被養大也是真的阿
對我自己來說的話倒是無所謂
要多猛我都可以接受啦XD
倒是放生麵包蟲跟節目下猛藥有何關聯= =?
不管你放生還是拿去餵魚都還是用了麵包蟲阿...

2.旁白差
這我跟大家的意見一樣  B2的旁白其實很不錯了
後製上的字幕也是很優秀XD

3.缺點當賣點
嗯?  這節目不是一直都這樣嗎XD

狗說如果你虧損一個人 他反應是好的話 對他是加分
廖小傑就....

這兩個人一直在調情!!(誤)

再來就是針對個人的部份啦
阿本在幫多多講話的時候
小傑一直在旁邊做可愛表情啊!!
一直在那邊擠眉弄眼的XD


廖威廉在講他被選進六棒後被攻擊
楊奇煜在旁邊也是一直做手勢 (我一定要成功!?XD)


邱翊橙那段
他果然還是個上進的好孩子
雖然rain跟昆恩去錄影發生的事真的讓我大受打擊orz
不過異性兄弟莫名的讓我覺得很好笑XD


小祿那段
阿本實在很妙
說小祿進BBT是為了想接近elmo XDDDDD
elmo也說他跟小祿磁場很合
mo祿這組合真的越來越hot了(笑)

狗說棒棒堂男孩也不一定要很帥
然後他就提到小T  不過小T現在長這樣喔XD


阿本一上台就說IP給我  完全有趕上PTT的流行
阿本果然也是鄉民阿XD
雞頭帶一堆流鶯也很好笑XDDDD

再來是六棒的部份啊
重點果然還是敖傑那段啊!!!
其實我有把影片截好了
不過上傳上去之後會影音不同步
我一直弄不好就放棄了@@
以前截JsTV的檔就沒有這種狀況阿  可惡!!= =
所以只好一張一張圖截了orz









最後把我這集截的其他圖也一起貼一貼好了~
重點是廖小傑的坐姿~

這是阿本在講小馬像猴子那段的 小傑很可愛~

夫妻一起做表情~ˇ


接下來是威煜特輯XD
楊奇煜這邊頭靠過去兩次喔

↓楊奇煜這表情實在有夠微妙的XD

微妙表情之後是女人的坐姿xD


威煜這集也是默默的展現夫妻愛啊~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