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小濱那段真是一整個歡樂
濱爺or濱哥原來很大包呢(爆)
逼得威廉要拿出小巨蛋來ㄐㄧ戰XDDDD
不過為什麼大家要在包廂裡拱小濱脫褲子呢= =+

劉俊緯在重現去用楊奇煜的雙氧水那段"啊我的眼睛~~"
整個很有戲劇效果 雖然他自己似乎也很得意他的人生如戲
但如果我真的看到他這樣應該會覺得他是演的然後就默默的不理他XD

醫生叫大家靠過去看他做眼睛運動示範的時候
廖小傑在醫生旁邊盯著醫生轉眼睛整個很可愛ˇ

狗做夢夢到不想醒來
醫生說可能是夢到白天比較難達成的事
............這種講法會一直讓我覺得
莊敖犬連白天都在想著要抱廖俊傑
但白天工作晚上大家一起睡根本很難辦到
所以只好在夢裡享受無盡的纏綿.....
我真是糟糕阿XD

這集鮪魚很愛爆Terry 一直說Terry怎樣怎樣
還說Terry會踢他起床 讓我又開始有了點Te鮪的fu
被踢的鮪魚果然是個M啊!!
之前那丟水球M的調教果然有成功XD

elmo過去摸醫生的耳朵時
容嘉那句"你好色喔"讓我大笑
容嘉有慧根XD

楊奇煜拿劉俊緯擦臉的毛巾來擦身體
(還是反過來阿@@ 反正就是大概這意思)
堂主就說小煜拿去擦黑面琵鷺
鏡頭take到楊奇煜時他還得意的比YA很可愛ˇ
然後應該是威廉吧 就大喊"禽流感"
媽呀整個笑死我XDDDDD

後面我就沒什麼印象了@@
阿 今天威緯前面有一幕緊抱的畫面
真的抱超緊的很誇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