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昨天的節目
今天首先是猜哪個是假的

第一位是角力少女
嗯...沒什麼特別要說的(毆)

第二位就是預告一直打的
說是用那個地方畫畫的XD
這段大家講話都很好笑
就說到軟跟硬阿
小濱還講什麼抑揚頓挫XD
那畫家也搭腔說筆觸很重要
要軟硬兼施(爆)
然後然後 楊奇煜就站起來示範一下軟跟硬的畫法
阿本就飄來一句小煜好噁心~
那語調嬌羞的讓我有點萌到ˇ

大家真的對這傢伙太感興趣
邱翊橙也一直跟前面的劉俊緯還有廖小傑討論
阿本那句"藝術家不會開自己xx的玩笑"很棒XD

第三位就是17盤義大利麵的大胃王啦
野獸說他可以吃18盤義大利麵的時候
露出那眼睛一亮很得意的表情真的很經典XD

最後在猜的時候
李銓說台灣社會不會有2號這種人
廖小傑默默冒出一聲"你錯了"
噗...他是遇過類似的人嗎= =+

吞食獸在跟大胃王pk時
楊奇煜又在後面放空
到後來還整個人搖來搖去怎麼這麼可愛啦!!!>///<
截圖我來了~~~~XD

二軍彩排的部份
我大概只記得前面鮪魚大喊我要小馬的畫面
還有後面elmo被小祿強暴的舒爽樣(誤)
畢竟人家可是威猛又有耐力呢XDDDD
我只能說這一對真的太妙了~

看到Terry組的彩排就覺得322那天竟然沒看到Terry組真的太衰...
不知道明天會不會播 希望他趕快播 等好久了= = 還在笑的楊奇煜~

即將進入放空模式 眼神漸漸的呆滯...XD
                 
開始看旁邊....放.空。

持續放空中....完全不為外界所動的放空高手XD

回神時側著頭微微噘嘴的可愛楊奇煜ˇ


我要小馬XD


本公主愛的呼喊之小煜好帥ˇ

同上之鮪魚好帥ˇ

最後是鮪魚呼應了阿本的愛XDDDD 那是鮪魚的手


本來還想截一些mo祿mo
不過剛好朋友來找我沒時間就算了XD
有空的話會截搖擺小煜跟mo祿mo激情過後的影片
但不一定會做 就算會也不是這禮拜就是了(毆)
因為這幾天要回家 所以頂多就是文字心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