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想不能再一直逃避下去
所以決定從這星期開始resume我的無趣觀後感(笑)
嗯 不過開始寫的第一集就是我不喜歡的那種單元...@@
然後截圖畫質會不好是因為圖縮小的關係(汗)

開工第一炮先送大家一張聰明王廖小傑 雖然我實在不喜歡這髮型...
注意右邊那是狗的手ˇ


恩 雖然那位vip覺得小傑會很聰明
但....但我會想到有人生日去南港過啊(毆)
某人當時的表情真是令人念念不忘XD

第一段猜誰是真的社團社員
第一位空服員培訓社
劉俊緯在問大便問題的時候
後面的邱翊橙表情還不錯帥氣可愛ˇ (劉俊緯表情好像要打噴嚏XD)




嗯...至於那個德文的我愛你阿
很不巧我剛好會那麼一點點德文
Ich liebe dich.
他liebe的發音其實沒有很標準這樣(毆)
而且他看起來有那麼一點年紀(事後證明事實果然也是這樣XD)
但其實這些都不是重點 哈

第二位是模特兒社
其實小濱抖動的還滿逗趣的
那彷彿有餘震的感覺...XD

第三位是選美社
我覺得多多的當選感言 那表情很逼真阿XD
然後其實我覺得這個比較像真的耶
哎呀呀 我被演技給騙了(汗)
總之正解是2號
下面這張是狗被挑走露出得意的表情 老婆在一邊怒吼這是設計好的XD



接下來一段是素人來賓回娘家
第一位是說有來參加誰是好老公那單元的
咱們的好老公就是這位

不覺得比較像好老婆嗎XD
不然你看狗說覺得有看過那來賓在某個角落 廖小傑就跟著說對 這不是夫唱婦隨嗎XD

但接下來狗這問題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狗先生是想尋求大家對他家好老公(還是好老婆?)的認同嗎XD
雖然結果是那位來賓當時沒有選小傑XDDDD

再來一位是有參加金排球的 但我對這單元的印象很微弱
我只記得評審的確是有很多人 好像還有圍爐!?
表演的部份完全不記得了@@

最後一個是零糾結美少女 不知道是不是預告一直打的關係
我真的覺得他比較面熟XD

大家準備提問 看那廖小傑的嘴巴~


堂主說那集還是穿著短褲的時候 沒有那麼早吧= =?
因為這集我絕對有看過 印象中不是短褲的制服

煜哥被點到了~
說是有簽過來賓的手唱歌

苦苦回想中的楊奇煜XD


裝天真的負心漢XD

哎唷 其實那是因為煜姊心中只有廖威廉嘛ˇ 對 我依舊是威煜派~(笑)
總覺得上面這張其實是少女漫畫化(?)之後的楊奇煜想著廖威廉的畫面XD

恩愛夫妻在討論等一下錄完影要去哪約會(誤)


問到李銓的時候 有調零糾結那集的畫面出來
果然就不是短褲嘛= =
不過看到李銓徵選打鼓的樣子 又讓我想到銓煜了(遠目)

結果答案是1號 我又猜錯了orz
哎唷 這太難了嘛是不是是不是XD

當3號說他是參加國粹美女單元
大家不知道在鼓譟什麼時候
狗忽然就往廖小傑那邊靠過去一下又縮回來
這是靠過去的那瞬間 不覺得他們兩個特別近嗎~ˇ


國粹美女那集我應該沒看過 看到調出來的畫面
除了令人懷念威煜坐在一起的位子之外
第一個感覺是廖威廉好瘦XDDDD

這張有正妹的fu~~~>///<


嗯...感覺下好像會比較有趣 預告野獸的表情很有效果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