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篇是好久不見的更新XD
想說我裝死不更新人氣還是不低
再不更新一下就有點不好意思
雖然這篇跟六棒無關是二軍repo(汗)

昨天去看了二軍
現場人其實沒有很多 頂多500個左右吧
我中午到的時候剛好他們在彩排
大家還滿high的~

然後因為現場贈品有限量的關係
所以staff老實樹先生就開始點人頭數號碼
大家到時候就按照自己被叫到的號碼上台
點到某位拿著多多牌的放時 他整個大驚
還大叫what's wrong with you!? XD
其實昨天最有趣的是老實樹先生阿
講話還會自己做效果音XD

號碼只算到170號 taki很驚險的排到了169
但老實說這件事發個號碼牌不就解決了
而且要是用發號碼牌的方式的話
之後就不會發生taki的悲劇了...
詳情等他自己說吧 如果他要說的話@@

處理完號碼的事之後一會兒阿本組就上台了
阿本組的表演大概分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就是全組的表演 有舞蹈和阿本的rap
因為我忙著拍照所以沒有很注意他們的表現(汗)
但基本上應該是都滿ok的

再來就是小濱野獸翰獎多多的部份
小濱和野獸分別solo了一首歌
小濱是唱蔡淳佳的陪我看日出
野獸我忘了(毆) 好像是周杰倫的?
多多是keyboard伴奏 翰獎violin當backgorundXD
小濱唱歌實在很難說他唱的好不好@@
我還比較想看他邊唱邊跳濱崎步XD
中間翰獎有一段小提琴solo 拉的應該是不錯吧
至少感覺上都沒有出錯就是了
至於野獸唱的就滿不錯的~
重點是他唱到後來疑似哭了....大概是太感動吧
不過他那好像邊哭邊唱的表情還真不錯~

最後就是全員再度上台表演
大家都戴了白色的高帽還拿著天空藍的小傘
基本上就還是跳舞 中間馬傑克有小秀了一下魔術~
這段看起來也是沒什麼缺失 ending也很漂亮
電視拍起來效果應該也會不錯吧

之後就是投票啦
之前一直以為是兩組選一組投
結果原來是兩組都可以投 各組選出一個覺得表現最好的
於是我沒有想太久就投給某人了XD

投完票想說離4點還早 一群人就先去地下街休息吃東西開花XD
結果....結果4點上來的時候 就看到14棒在發表心得感言了 囧
可惡!!! Terry組竟然偷偷的提前表演了
單就表演來說其實我比較期待Terry組的阿
唉 看來只能等播出了.....

之後由於強力直感小愛的事先偵察XD
我們就去電梯口等14棒來搭電梯下樓
果然沒多久他們就出現了
混亂之中只拍了三張照片 其中一張是少女邱翊橙XD

雖然沒看到表演 但還是想上去投票
所以我跟rain還有戀戀三個想投票的就開始排隊了
一邊看著藍taki ogata悠哉的坐在椰子樹下XD
不過這組要投誰我就想很久 加上又沒看到表演就更難決定
最後只好憑著私心配對的理由投給了某人@@

接下來是題外話
既然提早結束 於是大家也就提早回家了
因為我跟ogata都要搭國光南下所以就一起去客運站
在台北車站地下街跟著ogata逛了一下佳佳
雖然每次都會經過 但都沒有進去過
所以其實那是我第一次逛佳佳@@
然後就發生了我覺得昨天最開心的事
就是我在特價那排架子上
發現了49元的RUN&GUN的某張日版初回單曲!!
RUN&GUN是個日本的idol group
我以前還曾在日本的Amazon花大錢訂他們的專輯跟DVD
雖然都是過往雲煙 但我還是滿喜歡他們的
所以發現這張49元的單曲就二話不說的立刻買下XD
不過比較意外的是ogata竟然也知道這麼冷門的團體(笑)

最後跟大家說一下
我上傳了之前過年期間兩場活動的照片
拍的普普偏糟@@
原始大小上傳沒有鎖 要轉貼請先跟我說
私藏的話就自己動手不用報備了XD
至於二軍的 因為照片有點多
所以就改天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