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這麼久沒更新真是不好意思<(_ _)>
然後這篇不是觀後感更新真是抱歉了 哈

最近呢 就是呈現偶爾唸書
大部分的時間還是在打混的狀態(毆)
雖然考完兩間之後
有驚覺要這樣矇混過關似乎是不太可能
不過整個是為時已晚阿....
關於唸書呢 我最大最大的缺點就是專注不能
是個沒辦法專心又愛拖的糟糕人啊orz
看來很有可能會比當初考大學時還糟...

不過既然都到了這步田地
就走一步算一步啦
老實說對前兩間我還是抱有一點期待的....
後面還有三間....我是不是報很多阿(汗)
總之我會盡量加油的啦 嗯...盡量@@
雨樹瑞恩rain同學也要加油啦!!!!
你可是有廖小傑的加持呢XD

最後閒聊一下BBT
最近只看了幾集還有一些片段
我發現狗真的有可愛化→受化的現象XD
總攻位置不保囉 科科
敖傑依然是很有愛 威煜則還是沒什麼點的樣子
邱翊橙最近更新的那組照片真是可愛受到不行耶XD
小樂的退出傳言到底是真是假@@?

然後呢 沒意外的話我會去看二軍啦
除了表演之外
對於當天能吸引多少人、什麼樣的人
這些我也很好奇XD
     
至於網誌更新呢 等這禮拜過後會開始補吧
拖太久就會補不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