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狗猜對的那題很愛很愛你 也是我那個年代的
我還有那張專輯的卡帶耶
我跟狗果然是同個generation的XD

第二階段
狗這張微妙的表情還滿可愛的

好像我非得把所有人都可愛化就是了XD
還有就是那個弱氣到不行的"吼吼.."是怎麼回事
害我忍不住聽了好幾遍(爆)

當然下一組的廖小傑也哀的很不錯
尤其是痴心絕對的那個高音XDDDD

楊奇煜重愛輕友那題
他喊那聲"不會啦~"好可愛喔~~
所以我又不小心重聽了好幾次(毆)

廖威廉那聲"哎唷~"很好笑XD
楊奇煜在座位上看了也開心的笑翻~

劉俊緯其實歪的很好了阿
他是屬於清唱ok    配音樂就會不準的那種啦
下一組的李銓才是大走音阿XD
倒是小祿這麼多不會有點意外@@

第三階段真的很難    難怪獎金那麼高= =
廖小傑被淘汰之後
在座位上盤腿坐著配上那顆頭...
根本就是路邊的暴走族了阿
他今天還常常這樣坐...@@
旁邊楊奇煜則是一貫優雅(?)的夾著腿側坐XD

這集楊奇煜真是可愛呢
例如這張微微嘟嘴的楊奇妙ˇ 暴走族廖小傑不知道在看哪裡XD


還有就是這張整個就是可愛到不行啊>///<

          
暴走族廖小傑還要維持幾集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