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關於這兩集我只記得
上集的敖傑晚上一起去公司討論事情
分明就是想說晚上燈光美氣氛佳可以散個步偷牽手之類的= =+
還有阿本陷入椅子的無法自拔和揮汗練舞時之認真的女人最美XD
最近後製上的字幕跟旁白都挺不賴的
下集就是玉女小馬之我不想讓別人聞到我便便的味道XD
還有小巨蛋兩組的演出
我發現阿本組的服裝我又完全記錯了 記性整個差到不行(汗)
虎牙的beat box是預錄的這件事 我當時就有懷疑 他動作就沒配合的很好阿
阿本的rap應該是唱現場的 其他人的話....嗯.....不太確定XD
Terry組再看一次還是覺得比阿本組厲害阿
我很喜歡大家輪流跳每個人風格的舞蹈這種安排
唯舞獨尊的青春洋溢路線整個就弱掉了= =
不過也沒辦法啦 畢竟會跳舞的幾乎都在大叔組@@
而且他們幾乎每天都有練習也夠辛苦了
雖然呈現出來的效果 我還是覺得大叔組好阿....
如果換一首歌說不定會好一點@@

順便講一下哪裡怕
雖然敖煜傑三角這分組還不錯
但公館這集就出現三角裡面的雷了
我是沒有很雷那個啦 我還是對王→敖比較雷XD
除此之外 這集真的很有趣
威緯夾水果那段實在太激情XD
廖小傑吃神秘泰國菜mixture露出複雜表情的時候
狗的手到底有沒有摸頭摸下去阿@@?
蠢蛋楊奇煜的兵分三鹿和有抄襲嫌疑的廖小傑三寸不爛之舌XD

最後說一下
因為我這個月幾乎每個weekend都要考試
所以可能會不時的消失一下這樣XD
希望三月底就有好結果阿~~~
等到四五月的話感覺很煎熬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