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集可說是十分的奇妙
有種想不到梗了只好拿這個出來的感覺
但還是十分有趣XD

首先是李銓的抖動眼球
我覺得這很厲害耶 雖然也真的有點噁..
剛好前陣子看動畫蟲師
某集中就有人眼球這樣亂動然後就掉下來了 囧

邱翊橙的齒縫噴水?
這完全就是因為太無聊才會發現這種才藝吧
如果這也能算才藝的話orz
而且還分岔被廖威廉給pk掉
真是又噁心又沒面子XD
廖小傑爆料說敖犬也會 是"傳說中的噴水池"
老實說我看不清楚耶 只看到狗舌頭一動一動的XD

牙膏算明牌有點無趣
雖然講得頭頭是道 但就還是不太有趣
而且最後還是沒有中= ="

小祿存食物邊唱歌
喔喔喔 這個超厲害的耶
而且小祿含了一堆小熊軟糖兩頰鼓起後
真的超像鼠類的!!!
廖小傑說要出來試試的時候
心裡就浮現鼠類對決的畫面XD
雖然最後小傑看起來很微妙的不太像鼠類@@
還溢出了一點養樂多....orz

Terry用肌肉打節拍
簡單的說就是常看到胸肌可以抽恤抖動這樣
只是可以搭配音樂節拍來抖動霍元甲還滿有看頭的XD
狗此時又登場了 Terry抖胸肌他抖喉結XD

鮪魚射橡皮筋
恩...這段我只記得廖小傑跨下被趙小香射擊XD

廖威廉連續打嗝
這段真的是今天的賣點啊!!!
尤其是最後一群人出來要打出那melody的時候XD
順序好像是毛威銓多煜樂+最後出來作完美ending的狗~
這段真的讓我邊看邊笑又邊覺得很噁心
問題不是出在打嗝聲 而是打嗝的味道@@
不覺得空氣中充滿了一群人的打嗝味很可怕嗎 囧

最後那阿本怪博士
就像邱翊橙說的 跟驚驚很像= =
雖然大家有點囧 但似乎看在阿本的面子上沒有給他太多X
其實我比較想看阿本穿女僕裝跳涼宮春日SOS團的舞之類的(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