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4up

更正一下服裝的部份
剛剛看了照片才發現
其實只有人氣棒棒隊是像我說得那樣
以紅色線條為主的T
口氣清新隊其實不是
果然人老了記性越來越差(汗)
看張圖就知道:




今天中午一點多就到會場了
之前就聽taki說場地窄小了
一看果然是這樣沒錯@@
我的位置還不錯
舞台稍稍斜前方第三排左右
taki跟小愛後來都上了旁邊陽台去
我就據守在下面
這地方雖然下午陽光就曬不到
不過還是超級熱阿
夾在流汗的人群中流汗著等待
實在是很痛苦的一件事
不過痛苦指數還是比不上昨天的微風= =

活動流程大致上跟之前的一樣
前半部就是青箭的主持人找人上來玩遊戲
後半部男孩來了之後就是跟男孩找放上來玩遊戲
不過這次有點被陰到...
上次男孩來的時段大概是5-6點
這次改到6點之後才來
其實本來也不怎樣啦
但是剛好我之後還要趕場阿...@@
算了 有得就有失= =

主持人一樣是趙小香+超正的容嘉
然後六個男孩出場
一看 這次不是穿節目的制服耶
也不能完全說不是啦
其實就是20471120有HYOMA君那系列的衣服
不過跟之前身體檢查穿的那組不同
這次是線條大多以紅色為主的白底T
不是每一件都看得到HYOMA君

接著活動開始啦
兄弟今天站在一起的頻率很高阿
兄弟控們應該都萌暈了才是XD
印象中我有看到兄弟在後面交頭接耳
重點是我好像有拍到XD
等我照片整理完就知道了= =+
威煜本也是有點的
印象最深的是第一個吹氣球的遊戲
在威本要開始吹氣球之前
楊奇煜趕緊拿著面紙分別幫兩人擦汗!! XD
有一次廖威廉不知道是講了爛梗還是什麼
楊奇煜也跑到前面去敲他的頭
有那種笨蛋情侶的感覺XD
最扯的是還有一次
楊奇煜把整罐青箭倒到廖威廉口中
你是想噎死他嗎XD

其實今天還滿好玩的啦
像是邱勝翊也很腹黑(!?)的
想用擁抱賄絡楊奇煜的放XD
只是等待的時間真的太長了一點
天氣也太熱了一點
而且其實我沒待到完就走了
因為我還要趕場阿
等了那麼久沒待到完實在是有點sad T^T

就因為等待時間長
難免就會有一些排隊推擠的問題產生
今天因為還算早去 所以還搶的到第一排
不過佔據舞台正前方的熟面孔
就開始對排在旁邊第一排的人說教
試圖趕走他們
不是我要說 這樣真的沒什麼道理
基本上幾場下來青箭的活動staff都沒在管排隊的
(這點應該要改進才是@@)
有誰說旁邊的第一排就不能站人嗎
我也知道你們很早就來排很辛苦
那要嘛就請你們的人把第一排都佔據嘛
這樣也不會有什麼糾紛是吧
你自己也辛苦排到那麼好的位置了
為什麼不把其他的位置讓給別人呢
大家都開開心心的不是很好嗎@@
再來就是中間的某位一直叫後面的人後退
說他們前面連站的位置都沒有了
看沒有動靜 就直接對他後面的幾個妹妹開砲
這幾個妹妹也真無辜@@
想也知道已經排到人山人海了
要叫後面所有人都後退是很難的一件事...
而且他說他們沒站的位置
我看位置根本就還滿夠的阿
不知道是在叫什麼= =

說歸說 我這個人還滿怕事的
所以還是乖乖的往後退個一兩排省麻煩""
跑活動果然還是排隊等待這件事最最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