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up

我只是想補一下廖小傑的部份
看到ogata說敖傑默契插秧
我才想到是有這件事沒錯
其實他們準備要做動作之前
我就看到狗一直轉頭跟廖俊傑講話
所以其實應該是串通好的默契插秧XD
這次沒提到什麼廖俊傑實在是因為沒什麼點
再者是我們站得位置是面對舞台的右手邊
換言之
就是在可愛廖小傑出沒位置的反方向阿T_T
所以也就看不到拍不到什麼
真是失策阿我說 唉


7/22



昨天真的是我這輩子最痛苦的一天(生理上)
整個被曬到快掛了  
流了滿身汗周圍又一堆人
背包很重我覺得我肩膀快斷了
回到學弟家之後
洗完澡身體還是很熱
整個有中暑加感冒的感覺= =

昨天大概一個多小時之前跟taki到了會場
現場已經很多人了    我拿到1252
然後真相果然是不可能讓每個人都擁抱
只有前200號才能上台擁抱
之後的則是可以有全員的簽名海報


被我汗溼成兩半的號碼牌orz     我還用訂書機訂起來XD

我們到的時候剛好是新生徵選的開始
因為很多排隊的人在此時先離開
所以我們就擠到前面的位置
等男孩都來的時候
我們的位置已經在很前面了~
這都要感謝taki
因為我實在是個不太會往前擠的人@@"

全部的男孩一出場
那尖叫聲整個很可怕
taki一直狂叫兄弟情侶裝
其實也真的是情侶裝沒錯
太明顯了啦XD
主持人是趙小香跟很正的容嘉~
介紹的時候有問大家夏天都做什麼
由於人太多然後我很熱
所以我只大概記得邱勝翊說會跟誰脫上衣!?
楊奇煜說要裸睡裸奔裸xx的
阿本本說他變黑了有沒有比較man
沒有沒有沒有!!
我本來超想看白的阿本本耶
結果整個變黑讓我很傷心T_T
不要以為變黑就可以變man
公主變黑也只是變黑美人而已= =+
李銓有被cue跳舞
他很害羞的亂跳一番之後
竟然就衝去抱邱翊橙!
嗯...住在一起果然有姦情XD

再來的全員開場舞(還是開場舞先我也忘了)
現場這麼近看到讓我整個感動的快哭了T^T

然後就開始做一些互動遊戲
先是選放上台跟男孩一對一
兩個一組一組跳開場舞
被選到的放幾乎都有跟他們擁抱到
其中有一個還拿到xxx(我又忘了是誰了= =)擦汗的毛巾XD
再來是用嘴咬紙杯接水的遊戲這樣
這個臉會靠很近    感覺還滿害羞的    

之後是男孩們的表演!!
看到這個也很值得了
momo的locking真的很棒
echo牙T的表演其實挺不賴
echo我可以少討厭你一點XD
馬毛就是之前淘汰賽的那個
現場看他們耍雙節棍還真不錯~
mon銓跳捷舞很好笑
好笑的點是他們中間還一邊耍帥
monkey非常適合耍帥
阿本本是rap跟舞蹈的表演很帥
但是沒有man(硬要強調(毆)
獸濱多唱幸福下載
我嚴重懷疑多多一直停在另一個key當中(毆)
小濱唱到嗨時一直往我們這邊看
超近超近的呢vv
貼鮪的雙人舞很棒阿
感覺非常好   讓我很感動的假兄弟!
最後就是啦哩啪的夏日初體驗啦
我是第一次聽到現場啦
還滿ok的    很夏天
果然他們現場還是比較適合唱這種歌~   

再來就是擁抱簽名的部份了
因為我們號碼不很前面
所以就在樓下星巴克那邊休息聽號也順便等小愛來
簽名的時候    我記得我有跟邱勝翊對到眼~
不過旁邊一點的弟弟沒理我
再旁邊角角的廖小傑整個又是埋頭苦幹模式
我一直看到他頭也不抬真是讓我失落
最後小T那邊一邊簽
還一邊很嗨的唱起了夏日初體驗(現場音響一直無限repeat)

其實這次活動很值得
只是人太多了太熱太擠太噁心= =
下次有這種活動我還是要好好考慮一下再行動...

特別謝謝可愛的地主taki作伴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