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奇妙的朋友們歸宅是奇妙的組合,
我的一對姊妹朋友...是真的姊妹不是(ry
還有我的高中同學。

今天執事是勳、翎、夜華、翼

這次跟上次的茶都還不錯,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茶是新開封的關係(上次翎說的),
只是被友人妹嫌了一下茶不夠熱,
還有就是送餐的時候有送錯人的狀況,
印象中執事們在點餐時應該有記錄客人位置,
這部分如果能注意一下會更好囉~
其他倒是沒什麼太大問題就是。

今天勳的鬍子一直被友人們攻擊真是不好意思@@
我想友人們也只是一番好意才會提出建議,
其實如果不說我自己是不會特別去注意,
從初歸見到勳以來就一直沒注意過這件事(毆)
只覺得鬍子們似乎有增殖還有髮型好像不太一樣?

翎被友人妹說是鬼太郎,
後來又覺得像香吉士,
問了翎本人比較喜歡哪個,
他說都不喜歡、他比較喜歡銀古XD
只能說這髮型實在太妙
BTW,我很喜歡小田切讓的銀古

夜華在被我問及手傷的事情後,
就跟友人姊妹聊起了裝潢與木材之類的,
當場目睹了當專業遇到專業時旁人是如何無法插嘴w

最後,看了噗才發現,
原來某A先生當時是在宅邸的阿!!!
還讓我喝到弟弟泡的茶...
不禁讓我想到這段話:
「妳來了,就別走....走了, 就別想再見到我....
妳以為你拉踞子,拉扯的是什麼?是我....肉做的心啊!

...........................
....................
..........

以上純屬玩笑
(那段話會不會透露我年紀阿w)

知道是弟弟泡的茶還是滿高興的啦
不過可以的話還是希望下禮拜歸宅可以見到生人XD
已經一個半月不見了弟弟都不想我嗎(喂)

喔對了,我集滿執事貼紙了
哈壓頭跟粗巴撒也太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