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應該沒人在追我的blog,但還是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目前歸宅狀態是十一歸= =+

至於之前的repo就請讓我pass吧(毆)

不過倒是可以聊一下十一歸因為很有趣w
十一歸其實有點意外,桌是學長預約到的
但因為臨時有人不能去,剛好我又有空所以就自然頂替了

在進門前因為有看到TSUBASA,就跟一旁的學姐講起了雙馬尾的事
想不到學姐就真的想給他綁個雙馬尾進去!
可惜我們4個人身上全都沒有橡皮筋,跑去跟巷口的手工蛋糕店要也沒有
只好就這樣有點小哀傷的進了家門

當天的執事是TSUBASA、翎跟夜華
安排壁爐前的位子的時候,TSUBASA有說那桌就是我昨天坐的位子(記性還不錯嘛XD)
坐定之後,學姐似乎對TSUBASA挺滿意,又再次加深了沒綁雙馬尾的遺憾
我們就跟學姐說可以跟夜華借看看有沒有綁頭髮的,問了夜華之後
夜華說「大小姐是想變成(雙手握拳放在頭兩側)嗎?NICE」
就很快的拿了兩條橡皮筋出來了XDDDDDD

於是學姐就到花園去裝備上雙馬尾再回座
我有看到夜華似乎有跟TSUBASA講
TSUBASA經過我們這桌時,便在學姐身後做出了深呼吸的動作
第一次親眼看到TSUBASA吸取雙馬尾能量的過程實在十分趣味w

其他發生的趣事就是翎大當機w
事情是這樣的...同桌的兩位大小姐都沒看過翎
於是就請他來自介
結果他似乎聽不懂自介這個詞,頓了一下
我又補充說是自我介紹,他就阿阿說了喔是自我介紹
然後就又默默頓了,這次還頓的有點久
學長說翎當機了在buffering
翎後來自己也笑了,而且是掩面大笑+臉紅!
感覺看到了難得的畫面w

那天也不時看到TSUBASA跟夜華在對戰
掀燕尾與撥馬尾的戰爭XD
TSUBASA還拿出了pointer攻擊夜華
不過看那紅點應該是功率很強的pointer
還是小心不要照到眼睛比較好@@

歡樂repo大概就這樣
以下有針對其他大小姐repo的抱怨
慎入= =+

其實今天想發這篇是因為看到AKITO在噗上提到某大小姐的repo
後來憑著一些關鍵字去拜咕狗大神很容易就找到了(網路世界阿..)
一開始看倒也覺得還好,那位大小姐至少有事先做功課
執事日誌、其他大小姐的repo、還有那新聞影片都看過了

讓我疑問的點就來了,既然都看過了為什麼還會有那種心態呢?
gloria是間主題餐廳,賣的是餐點與執事的服務
在滿足這兩項條件的基礎下,可以與執事做一些互動
除了肢體接觸外,只要不是過分的要求執事們都會很盡力去滿足大小姐

目前宅邸的方針是先儘快出餐完畢,便有較多且較不間斷的時間與大小姐互動
所以當執事與小精靈們還忙著備餐與出餐的時候
一些能自己做的事,就請先自己做了吧
等他們出餐完畢,或是人手較充足的時候
倒茶、切方糖還是看你要切什麼,相信執事們都會笑臉答應的
再怎麼說也只是算時薪的工讀生,你自己也說了消費不貴
既然如此還想要牛郎店般的服務會不會有點過份呢?

關於挑選茶具這點,我想就不是那位大小姐的錯
畢竟當初新聞影片裡有強調這點
雖然大部分歸宅的都是老主顧了不會在意
但可能還是會有其他大小姐糾結
如果可以在官網稍微解釋一下或許會比較恰當?

至於對宅邸裝潢與餐點的批評
我想因為畢竟不是自己的房子所以無法隨意裝修
管線外露的部份也有盡力去遮掩了
餐點的部份,的確一開始不盡理想
但隨著時間的增加,餐點也有確實的在進化
(我十一歸喝的茶就很讓我滿意)
相同的價位或許可以喝到更精緻好吃的下午茶
但卻享受不到執事貼心的服務與家中溫馨的氣氛
這點在踏進家門前,或者說在搶破頭預約時就應該了解才是

其實看完整篇,我對那位大小姐最不滿的是他對其他大小姐的批評
人都曾經年經過,就如同人都會老
本來gloria就是個夢的國度,是讓還能做夢的人回家的地方
以自己的年紀與見多識廣來批評別人的少女情懷與興趣取向
只是更突顯自己已經老化到思考僵化心胸狹小的狀態
有著比別人更多的歷練,是否應該也要有比別人更多的包容心
人必自重而後人重之
希望那兩位大小姐能隨著年齡的增長學習如何尊重別人
不要只是馬齒徒長,那就非常遺憾了

 

嗯,嚴肅的講完了,太嚴肅我都要窒息死了XD
歸宅次數也不算少了,我是真心喜歡gloria與執事們的
我也知道執事們都認得我(哪家少爺像你那麼愛回家的XD)
小少爺我非常感謝執事與小精靈們
gloria是我洗滌心靈的所在

話說我自從七月中的包場六歸後就沒有再遇到AKITO了....
印象中七歸是隼人、勳、翎,好像還有一位我忘了(毆)
八歸則是隼人、翎、清爽蛋、奶油蛋(兩顆蛋初體驗!有看過奶油蛋很珍貴)
九歸是翎、勳、克哉(克哉初體驗!克哉很執事)
十歸是翎、勳、TSUBASA、清爽蛋、哈捏(好久不見~是短髮俏麗造型)
十一歸就前面提過的翎、夜華(其實也是好久不見)、TSUBASA

膩砍砍膩砍砍!!我所有人都見過一輪了就獨缺AKITO
虧我還天天喊光魂...都要哭了我
我知道因為哥哥的網拍事業加上夜華月(欸)
所以弟弟會比較難遇到,但我運氣會不會也太差了點


下次歸宅是兩週後,而且是從宜蘭過來
(後天我就要離開台北回宜蘭實家去了)
到時候再遇不到AKITO就轉擔算了(喂)
...............對不起我開玩笑的
還是請讓我遇到AKITOOOOOOOOO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