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馬鮪魚吃元寶
竟然可以吃到最後一顆也太誇張了吧
讓我嚴重懷疑他是set好的= =

阿緯翰獎舔盤子
我以為翰獎應該會知道樂不思蜀的
結果竟然被劉俊緯給講去了
不過他不知道意思是什麼算是意料中的事(毆)
後製打上正解兩字但也沒有解釋正解阿= =

小煜毛弟仰臥起坐
我以為楊奇煜會輸耶 真是意外@@
邱翊橙做完的時候
鏡頭不知為何帶到邱勝翊帶著笑拍手的樣子= =+

敖犬野獸 比的是馬傑克無用的得意技XD
野獸被嗆的無辜表情XD
他真的很會做那種表情耶
不過越來越胖也是事實啦(毆)

牙膏虎牙跳繩
虎牙跳太快了 這樣到後來會不穩
像牙膏那樣一下跳繩輕輕跳兩下比較持久啦
重點是 要是虎牙這裡晉級了
說不定最後贏的就是廖小傑XD

多多威廉不眨眼
廖威廉那個"那又怎麼樣爽啦"是哪來的梗
後來還一直被李銓用XD
不過廖威廉也輸太快了吧@@

小傑小濱比腕力
廖小傑用右手就贏了耶
小濱果然是女人XD

王子小祿折返跳
邱勝翊後來不穩到狗吃屎XD
不過就算沒跌倒應該還是小祿贏@@

李銓阿本吃泡芙
李銓很強耶 該不會平常都是這樣吃零的吧XD
後面在喊贏球啦三振啦也很好笑XD

第二關比大小
廖小傑跟多多嗆聲時
廖小傑動作表情超可愛的~!!
劉俊緯的10點非常衰XD
趙小香那段怎麼好像他已經知道拿到九點的感覺= =

第三關轉10圈破氣球
李銓果然本身就是笑點
被球彈出去摔成那樣真的很好笑XD
還有趙小香轉圈完整個倒地不起也太誇張了吧XD

最後那個抓CD很妙
廖小傑那段重點不是有沒有抓到CD
是他的動作跟表情啊 怎麼那麼可愛阿~!!!
牙膏在抓的時候 廖小傑是坐在狗的前面呢ˇ(請忽視李銓XD)

不過最後退堂時
廖小傑在牙膏旁邊把食指放在鼻子下
那意味不明的動作是啥意思阿@@?

然後明天要播小巨蛋了@@
本來以為要出DVD可能不會播
不過果然還是播了 畢竟是個自我宣傳的機會
我跟taki正在擔心板子被拍到該怎麼辦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