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集是我滿期待的回娘家
應該是最多人回來的一次吧

第一位是HIRO
我覺得有點認不出來耶
變很高還去割雙眼皮
不過這次回來沒有發揮到什麼@@

再來是算滿常回來的蠍子
那條蛇竟然叫小白XD
蛇出現的時候廖小傑就站起來
拿vip的繩子做出像蛇來蛇去那集一樣要咻人的動作XD
大家也很壞心一直要拱他去把蛇掛在身上
好像是狗有說"他會再哭一次"
我看是狗自己很想再看一次吧= =+
不過廖小傑經過那次之後好像有變厲害了
自己跑到前面去說他拿著就好
但最後他還是沒有拿 因為蠍子cue了阿本
於是重點全落在本公主驚慌失措的樣子上XD

然後原來蠍子有跟堂主拍戲 那應該就是演MIT啦
其實我一直很期待這部戲 雖然最近有一點風波這樣...

青蛙文太出現的時候 堂主因為害怕坐到楊奇煜的旁邊
於是就把狗給擠到廖小傑旁邊去了ˇ 文太幹得好XD

再來下一位是邱帥 理了個大平頭耶
對邱帥最印象深刻的 大概就是傳說中大家應該都有看過的
邱帥爆料煜傑睡覺會牽手的那段XD
不過他今天除了講到跟楊奇煜還有聯絡外也是沒什麼發揮到@@

然後是麵線 我記得他當初是某一集說是學業問題之類的就離開了
那時候大家也是哭得很慘 我覺得第一代制服的時候大家感情都很好
後來就漸漸演變成一種不太一樣的情況...@@

再來也是很常回來的亞修
聽說他星光3有入百人初選但在第一關就被刷掉了
看來他真的對歌唱很有理想 雖然唱的其實也普普而已(毆)
但也已經比現在BBT很多人好了(再毆)
像他這集唱人質也是輕而易舉就幹掉了手機買給你~♪的假沈建宏XD
不是我要說 我本來就不喜歡沈建宏了 多多又模仿他讓我整個囧

再來是謝安洵ˇ
其實我本來對他沒什麼興趣的
後來比較喜歡他的時候他已經快被淘汰了 囧
他今天一出場就來個HAPPY~♥ 是甜心男孩那集的梗~
一出場鏡頭就cue小濱很故意
不過小濱的表情也很配合的出現有點出神的樣子XD
謝安洵今天表演超棒的~
他當初淘汰賽就是選錯歌了才會被淘汰掉
真的不懂為什麼當初要選那首...可惜了@@

再來是剛淘汰不久的小虎
趙小香一開始就給人家剝香蕉真的很壞= =
跟吞食獸的合唱 看他要牽手還被拒絕甩開整個笑死我!!
小虎大概被影響到就忘詞了XD
前面野獸每次唱完他的部份 keyboard老師就會加大象的音效超賤的XD
不過不是我要說 我覺得想走美食路線的吞食獸先生真的有越來越胖的趨勢= =
兩個人唱歌的時候 後面威傑聊得很開心 狗在旁邊那姿勢很微妙
"一副廖俊傑你們講那麼開心是怎樣幹嘛都不理我"的感覺XD

最後是一度要取代多多地位的酪梨XD
我現在看到他只會一直想到小巨蛋那天看到他穿著白底花襯衫的樣子@@
其實我真心覺得他走了是好的 留下來頂多也只能取代多多而已(毆)

結果這集就這樣結束了=□=
不過至少回來了很多人
但我最最想看的黃小賦還是一直沒有回來阿@@
其他離開了還沒回來過的還有小夫、小T(在哪裡怕不算的話XD)、拿鐵
以及不太可能回來的ECHO....

--
題外話
現在凌晨3:20 V台竟然在播飛輪海的電視特輯@@!!
應該白天有播 現在是重播的吧 但重點是飛輪海耶
我以為V台現在除了MV之外死都不會播跟飛輪海有關的任何東西
畢竟個人認為張娘是個心胸狹隘的娘娘(毆)
不過我想應該也沒心胸寬大到會讓飛輪海上BBT吧
說不定人家也不想上 怕被製作人還有後製給陰了也不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