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昨天的才藝抽考
今天第一位是
翰獎拉小提琴
雖然有出錯 但我覺得還不錯
而且終於又讓他有發揮到唱歌的部份了
從徵選那時候我就覺得他歌唱不差
不過總是不太有機會發揮的感覺
但是他平常表現是真的很危險阿...@@

李銓捷舞
我是覺得沒有特別好也沒特別差啦
只覺得跟他今天穿的衣服不搭而已@@
而且堂主的話比較好笑
堂主對廖威廉說: 你創造出來的怪物XDDDD

小濱表演ayu的歌
其實我覺得很棒耶
不要扮女裝以男生的身份去表演整個就好很多
沒唱假音其實也不差 就是鼻音重了點而已
要是key可以調到男生key的話
歸剛濱崎步也是滿不錯的阿XD

虎牙跳精舞門
時間隔太久虎牙整個忘光了...
也沒辦法 他中間離開太久一段時間了
所以挑到的表演也會是很久之前@@
我一直滿喜歡虎牙的
不過他平常的表現也是很令人擔心阿...
雖然我覺得翰獎還是最危險的那個(毆)

阿本即興rap
單純以rap來說應該不算好吧 節奏不太有rap的感覺
但以即興來說是還不錯啦
而且阿本真的是BBT的精神人物阿
除了讓堂主很有安全感 也讓狗在年齡上有安全感XD
阿本一路走來真的是有笑有淚才有今天
看他今天又哭成這樣 讓我想到選六棒那次他後來也是哭超慘的
其實今天我也是看到泛淚了啦....我覺得阿本一定會成功的!!
然後今天趙小香難得正經讓我好不習慣XD
(然後我連續講了好幾次今天XD)

ELMO
我真的覺得ELMO只是來湊熱鬧的
因為再怎麼樣他也不可能CD debut嘛
所以就不多談這個外星人了XD

結果今天最後根本沒選出二軍
害我有種被騙的感覺= =
分兩組pk這件事早在台北預購簽唱會飛飛姊就有說了...
大家都被張安迪擺了一道= =
這樣看來要等到二軍成員確定CD debut
大概要等好幾個月直接等到暑假去了吧.....orz
    
是說    這兩組成員其實還滿好記的
感覺比較像的比較相關的給他擺一組就對了嘛XD
阿本組-小馬毛弟野獸小濱多多翰獎
Terry組-鮪魚虎牙牙膏李銓小祿ELM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