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真的又是CD debut....orz
唉唉 有種說不上的悲喜交加的感覺= =

Terry
表現的很好
不過就像Kevin說的
他的形象可能要再塑造的年輕一點
雖然他原本大哥哥的感覺也是很不錯
但是處在這群底迪當中就是會有不太融入的感覺...

小馬傀儡舞也很棒!
我覺得舞蹈到現在都能記得
表示當初一定是花了相當的心力下去做
感覺六棒也都很喜歡他
就像狗說的  是讓人很舒服的朋友XD

野獸黑色毛衣
臨時唱加上緊張當然沒有當初那次好
但音準我是覺得沒有走的很嚴重
倒是那兩個便當的臀部很有趣XD
野獸有的時候會有一些無辜表情其實還滿可愛的~

鮪魚雙節棍舞超帥氣的啊~
今天表演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
是鮪魚最帥氣的一次阿
只可惜他每次都被遲到拖累...
真的可惜了@@

多多自彈自唱想念
整個是慘不忍睹....orz
我想他平常應該很少彈琴才會這樣吧
我覺得比較奇怪的是   如果當初真的有練很久的話
老實說   就算過了很久也應該不會忘那麼多才對...
跳舞的話我不敢說    但是彈琴我是經驗談阿
練到最後你手指要擺哪兒根本就是反射動作了......
他今天彈到後來   我真的很想叫他乾脆清唱還比較好(毆)

牙膏玩酷
嗯..其實也是沒有歌喉戰那次好
但至少今天整個有讓他平反了大家平常對他的印象
張娘娘(從ptt偷來的用語XD)也對他讚譽有佳
然後狗又再度被說為了梗犧牲別人.....

小祿的locking
我覺得出這題對小祿來說不是太難
他表現的好也是應該的吧
不過跟音樂的點都對的很漂亮也是滿厲害的~
張安迪再度稱讚他沒什麼缺點
黃國倫也很激勵他朝justin timberlake的方向發展
嗯嗯   希望他加油啦~

毛弟跳一枝獨秀
跳的一樣沒有當初好   但氣勢算滿夠的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表演完之後發生的一切事情!!
首先張安迪就說邱翊橙一路走來一直有很多壓力跟包袱
然後前面這位邱勝翊就是他最大的包袱(老實說 用包袱形容不太貼切吧= =)
張安迪就繼續說   他不知道兄弟是怎麼回事   他們的感情很微妙!!!
他說兄弟兩個都不會在對方面前誇獎對方   但會私下跟張安迪說
堂主還補了一句   手足之情!!!   接著就整個兄弟愛大爆發!!!
邱勝翊開始說他們兄弟一進來什麼都不會
現在看到弟弟跳舞學很快很厲害想跟他學
邱翊橙則是說看到哥哥現在這麼成功
希望自己也能好好努力不要讓大家覺得有這樣的弟弟不爭氣
再來我要大力讚揚黃國倫跟堂主!!!!!!
黃國倫後來就問邱勝翊   你以你弟弟為榮嗎
邱勝翊說是   然後黃國倫就要他當著弟弟的面跟弟弟說
邱勝翊就看著邱翊橙說   我以你為榮
此時邱翊橙已經哽咽到彎下腰去
咱們非常英明的堂主就要邱勝翊去抱一下弟弟!!!!
然後兄弟就再度抱抱了!!!!!!!

這段我整個看到泛淚 O_Q
是兄弟歷史性的一刻
邱勝翊看著邱翊橙的眼神整個充滿了愛啊!!!
什麼王→敖滾一邊去吧!!!!!!!!!
兄弟愛萬歲~~~!!!!!(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