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照片  杉哥與拿著六個棒的六棒~XD

一樣寫了頗長所以還是得下藏@@

結束了前一天飛輪海的活動之後
今天繼續衝刺lollipop
早上因為從後山埤搭捷運過來所以慢了一點
到的時候已經10點半了
然後去昨天跟飛飛初見面的那家7-11跟大家會合之後
就一起過去聯合醫院

到的時候果然已經很多人了
總之先找一個位置坐下
然後愉快的邊聊天邊等待的時候
忽然staff說我們那塊要放台子= =
於是我們只好往前找位子
很厲害的taki果然帶大家前進到一個很前面的地方XD
然後就是繼續等阿等  等到發號碼牌的時候
我們拿到跟上次差不多的18x-19x的號碼
然後就先分批去覓食啦~

昆恩陪我去買了Dunkin' Donuts
嗯  他們家的波堤系列比mister donut的Q很多
我是覺得還不錯啦   不過多拿滋我就覺得mister donut比較好吃@@
嘛   總之吃飽喝足之後   辦在同一場地的元衛覺醒也差不多要來了
此時我聽到周圍有人說小鬼有來讓我很興奮XD

中間飛飛姐有上台說   元衛覺醒會是lollipop演唱會的嘉賓
會跟楊奇煜組live band表演這樣~

然後元衛覺醒就很噱頭的搭計程車穿著封面那套下面是四角褲的服裝現身啦
上台讓媒體拍照之後就去穿好褲子再上來XD
然後主持人就介紹Party Boys出場了!!
所以小鬼真的有來耶   第一次看到小鬼整個很開心   真是意外的收穫
於是趕快叫rain幫我拍照XD
他們唱了三首歌 下流社會、像個小孩、鴕鳥   我覺得鴕鳥很好聽~
然後就開始簽名啦   一開始就是小鬼買的100張
他們這群真的很愛玩CD買來買去的遊戲耶XD

總之沒有等太久元衛覺醒就簽完了
他們離開之後  工作人員把舞台上背景的布拆下來
微微露出後面六棒圖案時   整場就開始尖叫了@@
加上YES!音樂一下大家都嗨起來了
看來大家真的是等很久了   有點按耐不住的感覺XD

最後他們跟元衛覺醒一樣是從中間的紅地毯出場
六棒舉著預購禮那支應援旗的加大版出現~
上台之後就跟放一起倒數
要把旗子插到一個地球形狀上面寫著亞洲最棒的東西上面
之後陳澤杉也上台送了棒獎座   總之就是一些造勢活動

之後就唱了YES!跟我們之間
廖小傑還興奮貌的跟狗說   敖犬  我們終於發專輯了耶~
喔喔!!  我整個大叫   實在是超萌超可愛的>///<
然後這次YES!的舞蹈應該是完整版的了吧
大致上來說已經很不錯了   看了很感動
而且敖傑有一直在一起跳的感覺~
雖然廖威廉還是有落拍的情況XD
最後射出來的金色彩帶往我們這邊過來有點嚇到@@

然後就是我沒看到的廖小傑幫狗調mic的萌點
那時候我跟某犬在講話就錯過了阿
只聽到旁邊萌友們一陣尖叫> <
結果我只看到敖王雷不如不提....囧

之後唱我們之間阿
我發現最近幾次包括跨年
楊奇煜solo進歌的時候都唱的不太好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的關係@@
然後邱勝翊副歌要solo的時候   也都抓不到進歌的時間
通常都會比較慢一點    要再加油啦~

唱歌過程中我們前方有一位帶著帽子用腳架架著SONY HDV的神秘先生
很專業的在拍著六棒    藍就猜說會不會是上次拍我們之間還專業剪接的那位
結果當天下午YES!的影片就出現了   比對了一下他的vlog應該就是他沒錯啦
下次要好好感謝一下神秘的帽子先生XD

然後開始簽名就是一團混亂
staff沒用mic叫號根本就聽不到阿
所以就只好在那邊不知道往哪兒擠
taki不愧是擠擠達人(?)   帶著rain很快的衝到前面去了
我們其他人雖然後來跟上   可是還是從後面開始排  而且還被staff兇= =

此時台上已經開始在簽名抱抱了
因為抽到楊奇煜的很少   他好像就說   到現在我只被三個人抱到  之類的
然後旁邊狗就站起來雙手環抱住楊奇煜> <
嗯    是敖煜   其實我可以接受啦    我非常喜歡楊奇煜當小受XD

在舞台前等待的時候   聽到狗問大家有沒有看昨天的哪裡怕
還說    最後有沒有看到小傑哭!!
媽阿這也太萌了吧!!!!    我又再度尖叫
莊敖犬你這樣問的企圖到底是什麼啦
是想跟大家說你家小傑哭很可愛是嗎>///<
雖然事實也是真的很可愛沒錯
那天看到哪裡怕的預告
那低頭留下一行清淚的廖小傑實在是萌翻了!!!!!
之前的節目內容馬上忘了一半(毆)
馬上進入期待下一集的模式XD

然後就到了上台的時候了
這次大家座位的順序一樣   只是簽名順序倒過來了
所以變成1→6號是煜敖緯王威傑
雖然之前我有想好抽到誰要跟他說什麼
不過因為抽到1號讓我整個措手不及@@
我記得抱的時候我頭是貼左邊
其實前面我有注意楊奇煜抱的時候頭都貼右邊
可能是我太緊張笨拙了導致他只好配合我XD
抱了一下放開之後   我只跟他說唱歌很好聽這種蠢話orz
然後後面我就有點意識不清了= =
只記得邱勝翊還是那副高高在上的笑臉(毆)
劉俊緯很可愛的笑   廖小傑還是很認真的簽
然後我有聽到後面藍在說話XD

下台之後大家就在路邊灑花XD
結果我們這群廖小傑放(除了taki XD)
只有某犬抱到廖小傑   整個太lucky!!
不過我抱到楊奇煜其實還滿開心的~

之後大家就去吃飯一邊繼續灑花這樣~
最後要進捷運站之前還拍了六棒小巨蛋演唱會的大看板XD

晚上坐車回家的時候
我就一直回想與楊奇煜擁抱的過程
還有廖小傑是多麼的可愛~
雖然我其實記不起什麼細節(毆)
然後我忽然發現   我第一次抱到廖威廉   這一次抱到楊奇煜
所以這不就是.....威煜!!!??? (大笑)
看來是命中註定要我繼續支持威煜的意思嗎XD

是說   我有在考慮要不要再衝高雄場
可是一去又是一整天   重點是那場隔天我有兩個期末考@@
所以不會去的機率還是比較大啦
不然還滿想再去試試手氣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