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staff選出的  公主裝扮的放們合照


補充一下:
那天等待過程中   亞綸還把出神入化唱成生日快樂很扯XD
還有新聞稿這段尊儒--吳尊又搞笑地爆料:「不過辰股神最近都住『套房』!你這麼可憐,不如嫁來汶萊啦!我娶你!」
這是求婚宣言嗎XDDDD   最近不管哪一家都很高調呢= =+

我發現我打太長了   不下藏不行   囧

29號凌晨從嘉義搭3:00的車北上
到西門町的時候大概6點多快7點
本來有點想直接衝去排隊了
畢竟我覺得飛飛的放應該會很多加上又限量500瓶
可是想想還那麼早還是先去吃個早餐吧

在麥當勞吃早餐看報紙的時候
剛好看到亞綸說 還好棒棒堂沒有很會唱歌 的新聞
其實當下我只覺得還滿中肯的阿(毆)
不過後來在討論區果然罵起來了@@
有些人還酸他們  酸到讓我有點囧
倒是PTT飛輪海版上很冷靜
還說亞綸這樣講有種50步笑百步的感覺XD
果然年紀大一點的放還是比較冷靜一點...

吃完大概7點半左右去排隊
果然已經很多人了@@
我看了一下應該還有在500人之內所以就繼續排了
不過放的年齡層果然不同  我覺得20↑的還滿多的
像排我前面的  就是個背著coach包包的OL輕熟女@@
當然小妹妹也是很多啦  然後海外放超多
排最前面的那群應該有幾十個香港放吧

等待的過程  因為一個人實在太無聊加上前一晚幾乎沒什麼睡
還一度坐在路邊趴在腳上睡著...(汗)
後來大概10點的時候   另一邊武昌誠品已經在發簽唱會的號碼牌了
本來想跟大家一樣先衝過去拿的  可是我只有一個人
萬一去的時候這邊發號碼牌不就前功盡棄了
只好繼續乖乖的在這邊等

大概到11點的時候  終於staff來發號碼牌了
我拿到234號   整個很開心   表示我今天至少簽得到C.C.Lemon了~
這時候隊伍已經很長很長   路人幾乎都給予驚訝的眼神來問我們是在排什麼@@
比較有趣的是有一群華人相貌卻操著英文的路人
在問過之後還跟他朋友說you don't know who Fahrenhait is? XD

原本預計12點開始的活動大概delay了半小時多  隊伍終於開始動了
跟著隊伍彎過屈臣氏那個路口   看到7-11之後我開始緊張了
終於要跟亞綸見面了!!
嗯   總之輪到我了   staff收走我的號碼牌給了我一瓶新的C.C.Lemon之後
往前一步已經可以看到飛飛四個人在那兒了
簽名順序是尊綸儒東
第一個吳尊簽完後  握著手的時候阿尊尊還跟我說辛苦了ˇ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就跟他們互相道謝(汗)
讓我印象很深的是  飛飛每個人跟你握手的時候
都會燦笑的看著你說謝謝>///<
整個親和到讓我很開心~
而且瓶子上的簽名   除了吳尊的之外
其他三個人都有畫愛心耶ˇ

簽完瓶子之後就馬上衝去武昌誠品的簽唱會場
想當然1000張號碼牌是早就發完了
現場的海外放真的很多    除了香港還有日本韓國新加坡跟汶萊整個很厲害@@
活動開始後  除了造勢的活動之外
他們唱了兩首歌  新窩跟不會愛
唱的其實真的還好  主要是因為有合聲
但是又合的不是很好所以....@@
不然單就每個人歌唱的部份來說   就真的還不錯~

比較有趣的是   舞台頂端有放個氣球要讓他們刺破會有布條之類跑出來的那種
結果四個人才剛站好位置   阿尊尊不知道是怎樣馬上就把他刺破了整個放槍XD
其他的造勢當然就是show他們今年的豐功偉業啦
有10項廣告代言  8部戲劇(包括正在拍的)
然後互相披上袍子加冕   亞綸披上後根本是王子嘛~

飛飛四人


再來就是漫長的等待啦
我只能說大戶真的超多的@@
尤其最前面的幾個都隨便就幾十張或是一兩百張  囧
總之他們就是一直簽一直簽
中途有離開休息一次  不過只有亞綸留在現場繼續簽
他說這樣等一下其他三個回來他就可以閒著休息一下~
中間staff有去買一些食物自己吃   也餵飛飛四個人吃
是個還滿有趣的畫面:p

因為前面大戶實在太多   號碼跑得很慢
5點左右好像還只簽到3,400號而已  囧
staff說場地只借到6點
而且他們本來6點半在中壢還有一場簽瓶會   7點半有一場預購簽唱
我真的覺得我簽不到了   有號碼牌的都不一定簽的到了   何況我沒號碼牌
加上我一整天除了早餐麥當勞之外都沒有吃東西   肚子很餓
整個有點想放棄離開先跟朋友去吃Mo-Mo了
不過還是想說先等到6點好了   真的簽不到就算了

結果後面的號碼大戶比較少   所以號碼有跑的比較快
可是就在8,900號的時候忽然又跑出一個200張的   現場一陣哀號...
就在飛飛繼續努力簽著這200張的時候
staff說   這位200張的放決定先捐出這200張   他要先去中壢等飛輪海
聽了整個無限感激阿   對於我們後面這些焦急等待的人無疑是雪中送炭!!

後來6點出頭終於簽完1000張號碼牌的部份
公司也決定要簽完現場所有的人再去中壢
喔  整個讓我很感動>"<
不過因為沒號碼牌不好整隊   staff要我們排成一路縱隊
結果你知道的   要擠進那一路很困難   所以很多人包括我只好從那路的最後開始排...

終於快7點的時候   輪到我上台了
簽名順序是綸尊儒東
我跟亞綸說辛苦了  他還是很燦笑的看著我跟我握手讓我很害羞> <
阿尊尊還是帶著微笑  亦儒跟大東看起來明顯的一臉倦容
但都還是擠出笑容來   真的很敬業
他們這場大概簽了5000多張吧
staff說快把帶來的海報都簽完了整個很猛@@

下台之後終於結束了我在西門町將近12小時的漫長過程orz
之後去Mo-Mo整個就是狂吃啊XD

最後我要稱讚一下華研的staff
在活動開始前的整隊就很有秩序
簽海報的方式也不錯
他們是等放要上台的時候才看放要幾張
上台跟飛飛們握手  下台的時候直接看張數拿簽好的海報
這樣不僅比較快也可以避免海報被擠爛的風險
簽名時的叫號用mic叫也是清楚很多
而且會讓叫到號的人舉手  然後請周圍的人稍微讓開好讓他們到舞台前
還會再重複叫幾次確定沒人才跳號
最重要的是  我覺得staff態度跟口氣都很好  聽了不會讓你覺得不舒服
所以雖然等待過程漫長但也還算愉快
EMI要好好學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