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八點的時候我跟ogata就一起登入聊天室等待
跟一堆很吵的vip會員等六棒出現
旁邊的視訊一直在播黑糖來了的CM
後來又出現了廣東話的vip CM
整個很妙@@!
嘛  因為現在也開放香港會員加入嘛
要展現一下親和力XD

然後六棒算準時出現啦
不過視訊狂lag到我想殺人
所以其實很多部份都沒看到= =
然後那些小朋友又吵的要死一直問奇怪的問題

六人坐的位置是威王敖煜緯傑
狗還左右勾肩王煜 整個就是左擁右抱XD

聊天真的滿多部份沒看到= =
不過還是有看到一些珍貴的畫面
其一:劉俊緯solo愛情瑪奇朵 (我認真說 他唱的不差XD)
其二:楊奇煜唱明天過後 (威煜定情曲阿!!!)
感謝提出這些要求的放vv

然後有個很驚人的
就有放問某CP是不是在一起之類的
然後好像是廖俊傑就說
他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會幫他們配對寫故事
還舉了幾個CP當例子@@
「像我跟敖犬 威廉跟小煜 敖犬跟阿緯」
廖俊傑開始澄清說他沒有跟狗在一起(我不信XD)
結果狗就說「我跟小傑...」就停了下來
欲言又止的看了一下廖俊傑..
到最後狗才說他不喜歡沒下巴的
廖俊傑說他不喜歡戽斗的XD
我說你們這樣根本就是越描越黑嘛!!
解釋就是掩飾啊你們!!!

(以上repo部份來自ogata的記憶,有錯請指正vv)

雖然之前就有想過他們應該會看到放的這些妄想
不過真的由本人這樣輕描淡寫一派輕鬆附加舉例的講出來還是有點驚嚇= =
即使他們沒有叫放不要這樣做 但是繼續這樣光明正大的腐下去是可以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