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找不到人陪我去
本來還很掙扎要不要去的
幸好後來還是去了= =+




我大概40分鐘前到的吧
因為人老了不想排隊排那麼久(汗)
結果到了一看
覺得人比想像中還少耶
也有可能是場地比較開放的關係啦
總之離舞台距離不算太長就好~

等待的過程
現場就一直在叫賣vip和星光保溼凝膠/面膜
很機車的是
當天想要上台的話  必須要現場買vip換活動卡抽選
現場買還送黑瑪的海報
我只能說  [V]根本就是在撈錢嘛= =

後來因為中午室內活動比較慢結束的關係
有delay了一小下大概10幾分鐘左右才開始

當天的host是趙小香單打獨鬥
不知為何我覺得他那天很帥
前排似乎也有人喊他帥XD



先出場的是九妞少彤彤但是加了劇中十姊妹的可恩
要抽放上台的時候  出了一些狀況
就是阿  很多被抽到的人似乎都不太想上台
大概他們是六棒放覺得上去沒意思吧
我是覺得也用不著這樣吧
反正都被抽出來了
你不上台他也不會把籤放回去阿@@
不過有上台的  有些感覺就不太想玩(爆)

接著九妞唱了劇中的插曲後就換六棒上台了
六棒一上台  我前面就自動出現空間XD
前面九妞出場的時候其實沒有太大的動靜(毆)
讓我覺得當天去的應該幾乎都是六棒放吧@@
我記得活動比較後面的時候
我前面忽然出現好大的空位
結果是前方的紅龍柱被放給突破了....(汗)


我沒有故意要獨缺誰  就真的擋住了我也無法@@"
然後某人的身高有影響到他後來被拍到的難易度(爆)

六棒上去後就先唱了愛情瑪奇朵
嗯  還ok啦  畢竟這首歌本來就不難唱
然後呢  想不到之後會加入演出的小馬跟李銓也來了!
小馬還戴黑框耶  真是驚豔XD

黑框馬不時抬眼鏡的樣子很萌呢ˇ



後來九妞上台一起接受媒體聯訪之後又下台
然後就一樣開始抽放上台
有幾個放正在上台的時候
我忽然聽到一聲「皮卡丘!」
我想除了劉俊緯之外
應該不會有人做這種事吧XD

第一個遊戲是
男孩跟放要依照指示的身體部位黏在一起
下指令的是狗
結果他要邱勝翊的左臉跟放的左臉在一起
換句話說  狗讓邱勝翊跟放臉貼臉!
我想狗存心要把邱勝翊教育成禽獸就是了= =
而且這一定是預謀!!
因為接下來的放要跟廖俊傑玩
一樣是狗下指令
結果狗只讓廖俊傑的左手黏放的左腰
也就是摟腰而已  跟臉貼臉比起來根本就不算什麼阿
很明顯的這是狗的私心ˇ
他大概覺得  邱勝翊要變禽獸隨便他
可是廖俊傑是我的別人不准碰!!
哎呀  真是佔有慾強的狗ˇ

想不到敖傑還不只這樣
在玩大風吹的時候
廖俊傑先被淘汰後站邊邊
之後狗也被淘汰了  我就瘋狂祈禱狗站到廖俊傑旁邊
結果他就真的站過去了~

然後接下來就發生了把我眼睛閃瞎的事件:
敖傑之 狗狗累了傑傑的肩膀借我靠靠~ˇ  (疊字馬模式XD)

你看你看你看!!!
這兩個人怎麼可以這樣在大庭廣眾之下就調情起來!!!
我的媽阿  我當場大叫耶!!
旁邊的人大概會覺得我瘋了XD
這幕真的讓我好嗨好亢奮好滿足喔ˇˇˇ

另外那天威煜也幾乎都站在一起
不時有甜蜜互動ˇ
例如互相偷瞄:

不要以為沒人看見就可以眉來眼去  相機的鏡頭是雪亮的XD

廖小傑那天心情一定很好
不時的擺pose或是去勾搭旁邊的人

在all傑的世界裡  面對廖小傑的可愛攻勢
邱勝翊也只有微笑呆滯的份XD

btw,  那扇子真的很煩
當所有人幾乎都不舉東西了
他還硬是要舉整個就讓人惱火
每次就是會有一兩個這種整場舉很爽不管後面死活的人= =

活動大概進行不到一個半小時就結束了
有點意外的短  不過我想是重質不重量啦
我非常的心滿意足~

是說
後來要去東區吃晚餐的時候
還在sogo前面看到容嘉在主持kiehl's新系列產品的活動
該不會是因為這樣他才沒有跟小香一起去主持黑瑪XD

雖然小圖看不出來  但是他被我拍的很醜真的很抱歉(毆)


黑瑪活動快結束的時候taki有來看一下
大概就是張安迪快講到他要出書的事的時候
不過taki真的很快閃走就是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