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俊緯萬歲萬歲萬萬歲!

沒錯我對他稱臣了= =
而且就在我已經決定
要感謝他的大恩大德時
這傢伙還一直緊迫盯人...T___T


就是在消暑冰品那集
本本介紹的東西
因為本本有說在嘉義嘛
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下
然後就輕鬆的找到他了XD

以下是食物的圖片跟乏味的食後感(汗):

外面是方形的紙盒包裝


打開裡面就是個用塑膠袋裝起來的包子
其實還滿大的 不過有點扁


看斷面圖就看得出來他是扁的
內餡白色的部份就是像麻糬口感的東西
剩下有顏色的那個就是冰淇淋
然後其實這是巧克力口味的XD
那天去買的時候 不是每種口味都有
本來想買本本推薦的草莓 可是沒有@@
後來我是買了巧克力跟芒果的
芒果的還在冷凍庫裡沒吃

至於好不好吃呢
我覺得普普通通啦其實
外皮就是包子皮
吃起來的口感就是冰過的包子皮(毆)

內餡我覺得冰淇淋的部份太少了
吃起來有點不夠味的感覺
如果冰淇淋的份量再多一點會比較好吃

喔對了還有價錢 一個是30元
應該也不算貴啦
有興趣的嘉義鄉親可以去試試看~
他的位置在吳鳳北路跟光華路交叉口
沿著吳鳳北路找很容易就會發現他了
他也有賣其他比較一般的包子喔
不過我還沒試過也不知道好不好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