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敖煜傑三角戀威煜也來參一腳兄弟最好也湊上完美無缺cp論之廖俊傑
 不管湊在哪裡都史上超級無敵媲美外星人麥田圖騰神秘的可愛度無限全開



因為某人前幾天一直狂逼迫我換樣式XD
所以我也就換了~
基本上我很念舊的
就連換樣式我都要考慮很久@@

是說好像會有跑框的問題
不過我自己用IE7.0和Firefox2.0看都是ok的
看起來就像這樣:IE7.0     Firefox2.0
即使用PCMan2007看也都不會跑框喔

總之 如果沒什麼意外的話
這個樣式至少也會用個幾個月吧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