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廖俊傑是史上第一無人能敵的可愛透頂鬼

第三天份XD


結果今天場地是在原宿廣場的旁邊
說實在那地方嚴格來說不太算是新堀江阿@@
嘛   高雄人的話應該知道我的意思啦XD
不過這次人感覺是這幾場下來最多的耶...
而且我發現男生放的比例越來越高囉    哈

進入正題!

首先呢
阿本本好像又白回來了~
而且眼睛一直キラキラ的
整個很有神    呈現閃亮亮的公主型態XD

Terry是第一個把口香糖往樓上丟的喔
是說今天好像還是沒有Terry放舉牌阿....(汗)

兄弟很不錯萌~!!
忘了是在幹嘛的時候
邱勝翊抓著邱翊橙把他推出去
又把他給抓回來    不知道是在幹嘛XD(此萌點由多多芬提供vv)
然後邱勝翊要跟放玩黑白猜的時候
邱翊橙忽然從旁邊把臉面向邱勝翊
企圖干擾他    可是你們明明就同一隊的阿
真是淘氣的弟弟XD
兄弟今天互動滿多
還常常彼此偷講話呢
我還看到他們兩個一起笑的樣子
相似度超高阿    果然兄弟會很像呢
是說邱勝翊今天又去抱放了
結果連邱翊橙也跟進
兄弟都要禽獸化了嗎XD

再來是威煜大好!!
廖威廉跟放玩黑白猜輸掉
楊奇煜馬上走向前去敲他的頭> <
西門町那次也有敲頭阿
這是你們愛的敲敲嗎(啥)
然後那個吹氣球的遊戲阿
楊奇煜努力吹吹吹到一半大概累了(中氣不足嘛(毆))
結果廖威廉就趕緊去接手
吹楊奇煜吹過的那根管子XD
哎唷    你們想公然間接接吻也不是這樣的阿(羞)
還有個超級萌的!
不過也是忘了在做啥
反正廖威廉忽然就去抱住楊奇煜!!
然後還對楊奇煜襲胸!!!> <
我只能說    廖威廉你幹的好!!XD

楊奇煜今天好可愛ˇ
威煜今天互動也很多我整個樂翻了
剛剛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看到一張楊奇煜深情款款望著廖威廉的照片
二話不說馬上拿來當新的blog頭像圖XD
這眼神是騙不了人的啊!!
總之今天就是兄弟威煜萌翻天!!
大概是青箭最終場的萌點大放送吧XD
哎唷威煜讓我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