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雖如此我還是去買了貼紙收藏冊跟貼紙(汗)
貼紙冊是拉頁紙板材質的一本東西
裡面有全部一百張貼紙的圖
讓你可以把貼紙直接貼在上面
當然貼上去應該就撕不下來了XD

另外就是有每個人的角色介紹
其中很神秘的是
原來他們角色設定是有"本名"的!
不過不是真的本名 有些還滿好笑的
六棒的部份是這樣:
敖犬-李敖全 ←挺沒創意的
王子-唐玉浩 ←很怪
小煜-郭庭煜 ←還是原本的名字好
小傑-劉子傑 ←有可愛的感覺不錯vv
威廉-蔣立民 ←也很怪
阿緯-姚明緯 ←這好像女人的名字(爆)

以上是照設定中他們輩份大小排列
也就是說敖犬是大哥 阿緯是老么這樣
設定還有擺上星座 有些也跟原來不一樣
不過我想這不太重要就略過吧

然後角色介紹的部份幾乎把劇情雷都爆光啦= =
所以如果有人很介意這個的話
買來的時候請忽略角色介紹@@

再來談談貼紙包的部份
一包裡面有7張貼紙+1張紙卡+2張拼圖
每張貼紙都有編號 收集冊裡有一張點數貼卡
就是讓你把編號部份的小貼紙貼上去
所以如果是想要收集100張的人
你就要買收集冊才會有那張點數貼卡...
拼圖的貼卡則是貼紙包裡就有了
拼圖總共有8張 一包有兩張的話
我想要集滿應該不是難事啦

至於集滿貼紙點數跟拼圖之後能幹嘛呢
拼圖可以換海報(限量1000份)
貼紙點數可以 1.)換黑瑪DVD(限量1000份)
                   2.)參加 男女合版簽名海報 的抽獎 (限量50名   9/10止)

看完我真的覺得
除了簽名海報之外其他不太吸引人
然後簽名海報竟然還得抽獎也太沒誠意了吧
我寧可不要DVD你給我簽名海報就好了= =  

---
補充一點
我目前買了幾包之後發現
九妞的封面裡面是六棒的紙卡
六棒的封面則反過來會是九妞的紙卡
不過也可能只是碰巧也說不定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