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心得應該不會提到Light(毆)

今天特地下高雄去看一下可樂
到了會場    老實說
真的沒有什麼人(毆)

有看到一群應該是BBT放的人
因為其中有個穿阿本家族服的人
接著     我看到了小濱的紅粉知己!
嗯   的確是個正妹沒錯
有輕飄飄的甜美感覺XD

表演本身    主要就是跳w-inds.跟Lead的舞
Flight!這團其實真的挺不錯的!!
他們用了一些讓我很懷念的曲目
Lead的Fly Away跟Night Deluxe
(其實我有當過一陣子的小導放這樣XD)
這兩首歌滿有代表性
尤其Night Deluxe是小導的經典之一我覺得
比較特別的是
Fly Away這首是由可樂跟他們團的另個團員現場唱!
當下我真的覺得
如果當初淘汰賽你拿這個來表演就會safe了啊....

最後他還特別講了一下w-inds. Day連署的事
其實就是藉著連署希望w-inds.能來開con這樣
之後主持人也有提到他是棒棒堂的可樂
還凹他跳了開場舞而他也跳了
跳的很好完全沒有忘記呢vv

其實今天表演不多
到後來還有點意猶未盡@@
害我都有點想去看他們月底的台北公演
不過我應該只是說說而已
因為沒那麼多錢常上台北(毆)


我只能說
謝安洵你今天真是帥呆了ˇ

想看其他拍的很糟的照片的話
按此(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