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完標題才發現是777耶    哈
我去的是中午12:00的台南場
本來想10點左右就去排的
結果光停車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台南停車還真不是普通的困難= =
所有能塞能擠的地方都塞滿了車
總之    一陣折騰之後    到的時候已經不少人了
我排到158號    之後總共大概有200出頭的人吧
果然東西貴人數還是會減少...

排隊的過程整個就是熱到不行
我真的可以理解為何有人會被曬死= =
這次還是有看到幾個熟面孔的fan
就是會充當staff的那些人
說實話    我真的沒辦法喜歡他們
雖然他們還準備了生日蛋糕
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排我旁邊的一個國中生弟弟
他捧著寫真集   一手還拿著楊奇煜的Melon空瓶
就這樣在那邊等著    他排的還比我前面呢
看著他心中有點莫名感觸
喜歡上BBT之後    會開始認真的想
喜歡idol這件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是好是壞?   有沒有意義?
雖然我還是沒有一個答案
看著一起在大熱天熾熱的陽光底下排隊的fan
或許其實沒那麼複雜
或許就只是一種單純的喜歡

好     我大離題了|||
12點10分左右    他們還算準時的來了
因為我還排在玻璃窗外
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們上樓
廖威廉還有回頭往窗外看了一下~
簽名的時候    順序是傑→狗→緯→王→威→煜
重點是....王煜有戴黑框啊!!!!!
整個就是萌爆了=v=
廖俊傑也戴的話我大概會尖叫吧...
這次大家簽完名都有抬頭看一下~
不像之前有幾個都一直很認真的簽個不停
太認真了害我都看不到幾眼XD
總之    大家都還是很有親合力的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