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還不錯
我們大概中午就到新光三越了
看看門口排的人還不多
於是就先悠哉的去吃個飯
大概3點左右才開始去那邊等
一開始還看到一個怪現象
觀察一陣子才發現原來是某個fan在整隊!?
....我不是很喜歡這樣= =
嘛    詳情就不多說了...

活動本身真的不太有趣
等待的過程中又熱又擠
我覺得我快窒息了= =
(我側背閃亮的綠色包包喔
 有朋友看到我嗎? 哈)
然後他們很準時的五點才來
也很準時的六點半走

他們來的時候大家都興奮亂叫
因為等太久了吧    爆發!    哈
趙小香很黑    容嘉很白很瘦很正XD
然後阿
今天第一次看到[生]邱翊橙
我有點緊張(緊張個屁阿XD)
其實就跟電視上一樣嘛(毆)
然後這次沒看到毛傑講悄悄話
都是敖毛在講小聲話....= =
有出現敖緯那個經典抱抱
就是阿緯跳到狗身上那個XD
狗的精神好像不太好
一直覺得他在晃神
不過今天他有被拱出來跳舞
第一次現場看到真的挺不錯的
跳舞的狗很帥氣    酷喔! XD
然後我們有大叫要拱廖俊傑出來跳舞孃
不過被他逃掉了= =    超可惜!
他們要點人上去的時候不是會隨便問個問題
狗有一題是問:   小傑的生日?    XD
不知道是真的想不到問題了
還是只是想讓大家知道
他對廖小傑的生日記得很清楚= =+
當眾想展示他對廖小傑的愛> <
今天最開心的
就是邱翊橙有清唱一小段"遺失的美好"!!!!
一切發生的太突然     不知道有沒有人錄下來
唱的算滿好的    我都快暈了~*    哈

煙迪哥最後有上台一下下
然後提到這個奇怪的青箭活動加了兩場!
如果我沒聽錯的話
應該是在新崛江跟西門町
新崛江根本沒有類似廣場的地方阿
真是奇怪了....@@

然後跟我去的Miss多多芬    拍到一張我覺得特有趣的照片:

那本雜誌是前方fan舉起的物品    然後很剛好的拍出來就變這樣
唱遺失的美好    又出現這張照片    看來一切都是冥冥之中有安排= =+
這張 可以題名為:兄弟之穿越時空也要腐XD


BTW,
等我截圖的朋友們(如果有的話XD)
我會盡量   不過還是不要太期待(汗)
最近忙到快爆炸了....T_T
(謎之聲:那你還跑去參加這個鬼活動!!)
因為我想看[生]邱翊橙嘛~~~~XD
還聽到他唱歌多划算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