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620update

個人隨性更新中...

 

 

無限期休刊中

about this blog:

本網誌含有強烈真人BL思想
無法接受BL或真人BL者請離開吧
不要說我沒有警告過你們喔= =

about me:

nagisa (緣由:Evangelion中的最後使徒)
一個超齡的無知腐學生
個性隨和好相處XD
目前在台北內湖念書

然後還是在這邊說一下好了
免得每次都會有人事後被嚇到(汗)
我是男生.male.おとこ.homme

*以下BBT及飛飛等部分已經是過去式了(毆)
  以後「關於我」的更新會置於在本篇頂端

▽▼▽▼▽▼▽▼▽▼▽▼▽▼▽▼

對BBT有熱い思い
廖小傑完全溺愛ˇ
當然我愛屋及烏
對大家也都有感情喔
CP: 敖傑.威煜‧王毛 (我心中的BBT王道)
       銓獸‧銓煜‧銓樂 (銓攻系列XD)
       鮪虎 (對Te鮪比較沒fu了@@)
       All傑.All煜 (All系列XD)

最大地雷是敖王
然後威受‧傑攻
現在漸漸的也無法接受煜攻了@@"
還有一切出現張安迪的配對orz

"威煜推廣"XD

歡迎大家comment
喜歡就留個言吧
不用害羞喔vv

   

07/11/07update:

最近萌上飛輪海禹哲正妹> <
CP: 東綸.東唐
        尊儒

由於是新手,還請大家多指教<(_ _)>
留言一樣是大歡迎:)

08/01/08update:
上面BBT的CP部份我更新了不少
因為萌的CP越來越少   地雷就漸漸的浮現了這樣(汗)

08/03/08update
飛輪海相關應援、訊息或萌物等
即日起只會新增在新家 (←閉鎖中)
歡迎大家繼續支持<(_ 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