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類型的單元都會讓我不知道要打什麼@@
前面我只記得愛田由XDDDD

JANIE
劉俊緯的英文還是非常有趣
我看到他講small eat還想了一下XD

VETA
李銓的俄文歌是怎麼回事啦XD
這傢伙真的非常奇妙耶

KARA
原來他是楊奇煜學saxophone那邊的人
感覺他一直想跟楊奇煜撇清關係XD

EMILY
他說他喜歡小傑的時候
狗很快的搭著廖小傑的肩 然後就把他給推出去
哎唷 怎麼可以這麼輕易就把老婆給送出去呢XD

AYAKA
小祿的日本腔中文還真的滿像的
不過他這樣久了我都忘了他原本講話到底是什麼樣子@@
Terry被餵漬物的時候 他真的是一臉幸福的樣子XD

JANIE說台灣男生比較不會打扮的時候
廖小傑站起來又很快坐下去
兩隻腳彈起來的樣子非常可愛!!!!

被說不MAN的時候
字幕那個娘娘堂sisspop還滿好笑的
想不到節目也願意這樣自嘲一下 或許也是有自知之明啦(毆)
不過應該改成sissipop會比較好念XD

最後我要抱怨一下 今天很多英文字幕都上錯
要是被路過轉到的人看了 只會對節目印象更差而已orz
就一些簡單的英文而已 製作單位都沒辦法找人handle一下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