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今天重點在後半段= =+
前面的話
狗跟pets那段還滿有趣 脫背心還不給人家穿XD
還有黑妞唱beyonce全部的人做一樣動作看起來很妙

狗跟pets速配成功因為比pets高
可是兩個人站在一起 狗先生還比pets瘦吧(汗)
看來他還是沒有增胖成功....@@
不過pets還真是個非常有趣的傢伙啊XD

廖小傑今天表情很多很可愛
下去跳舞的時候一直露內褲XD
沒被選到僵倒在地上被帶走大叫也很可愛
他這髮型實在是可愛到不行ˇˇˇ

最後一段楊奇煜是在太蠢太有趣了~!!
那說要等美珍回家的表情多可愛阿ˇ
然後我要十分感謝黃美珍
因為楊奇煜跟yuming唱背叛自己亂唱時
唱了一句"我變成同性戀"(爆)
不要以為字幕沒打出來我就聽不到= =+
    
承續昨天觀後感的結尾
我覺得吳忠明跟男孩聯誼會更有趣(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gisake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